>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职业新贵 预热德国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10月30日晚,伴随着目前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摘得国锦赛桂冠,2016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落下帷幕。而塞尔比也成为继希金斯之后,第2位包揽斯诺克四项大赛(世锦赛、大师赛、英国锦标赛和国锦赛)冠军的选手。

  在30日晚国锦赛的决赛中,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对战中国第一的丁俊晖赚足了球迷们的目光,很多人都期盼丁俊晖能延续在上海大师赛中的良好状态,再度夺冠。然而提前一天闯入决赛的丁俊晖多出的一天休息,似乎打乱了他的比赛节奏,导致在决赛中发挥失常,1:10不敌塞尔比。虽然这次国锦赛未能夺冠,但两个月后德国大师赛仍看好丁俊晖。毕竟今年后半年排名直线上升的丁俊晖,状态似乎已经开始全面复苏。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赛事级别仅次于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与英国锦标赛同级,是中国本土举办的级别最高、奖金最高的斯诺克赛事。而在本赛季国锦赛中,丁俊晖不改慢热风格,在刚开始的比赛中表现一般,但随着首轮险胜曼恩,状态却开始越来越好。一路连克格蕾丝、史蒂文斯和沃顿,最终在半决赛中击败老对手希金斯,成为本届国锦赛夺冠大热门。而且因自本赛季开始,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长期落户黑龙江大庆,本土作战的丁俊晖可谓身负众望。虽然最终屈居亚军,但相信打出状态的丁俊晖,在两个月后的德国大师赛中,能顺利逆袭。

  根据2017德国大师赛提供的消息,明年的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仍将于2017年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的泰普穹剧院举办。届时,世界排名前128的大师级球手都将按惯例参赛,希望状态日益提升的丁俊晖经休整,如果在明年的德国大师赛中再遇塞尔比,再次刷新自己的世界排名。

  目前,塞尔比仍旧占据着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而丁俊晖经过后半年的几场比赛已跃升至世界第4,创赛季新高,与塞尔比仅剩3名的差距。丁俊晖之后是墨菲,而希金斯、罗伯逊、奥沙利文、乔·佩里和艾伦则位列6-10位。其他中国选手中,梁文博排名由第20位上升至第11位,傅家俊位列第13,而周跃龙和田鹏飞分别居于第43和47位。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选手们明年在德国大师赛中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33263.shtml report 903 10月30日晚,伴随着目前斯诺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摘得国锦赛桂冠,2016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落下帷幕。而塞尔比也成为继希金斯之后,第2位包揽斯诺克四项大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