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5届老甲A联赛开战 老泰山战平海牛日科夫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3日,第五届老甲A联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开战,首次参加老甲A联赛的鲁能泰山元老队首战与青岛老海牛队0-0握手言和。

  老甲A联赛是由彭伟国、范志毅、高峰等老甲A联赛球星联合发起的一项足球赛事,现已连续举办五届。老甲A联赛的主要特点是以球会友,以怀旧为主的友谊赛。联赛志在依靠甲A的影响力, 将更多的老甲A退役球员拉入其中,以便在各地多做青训工作,扩大足球在基层的影响,为中国足球输送更多的人才。

  作为老甲A联赛的“新军”,本次鲁能泰山元老队首次参赛,球队组建得到了鲁能俱乐部的支持。俱乐部也成立元老办公室,为鲁能元老队联系组队等事宜,出战上海前,元老队在鲁能基地进行备战,并与业余球队进行热身赛。

  3日的老甲A联赛首战,鲁能泰山元老队与青岛队再次上演齐鲁德比。比赛中,唐晓程、张蓬生等曾经的老泰山队球员均登场亮相,宿茂臻则代表青岛老海牛队首发登场。比赛最后阶段,鲁能元老队击中门框,错失得分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曾经的功勋外援日夫科维奇也从国外赶来 ,并在与老海牛一战中登场,比赛中他的一招一式,还能看出当年在鲁能效力时的风采。4日下午13:45,鲁能元老队将迎来上海老克勒队的挑战。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元老队首发名单:11邢锐(C)、22张蓬生、15范学伟、2邵延杰、29唐明、38耿钰杰、13陈军、12华爽、21李勇、14孙兴铭、7唐晓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35427.shtml report 658 齐鲁网11月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3日,第五届老甲A联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开战,首次参加老甲A联赛的鲁能泰山元老队首战与青岛老海牛队0-0握手言和。老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