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中超本土最佳进球不是郜林武磊 精彩堪比梅西

  中超的大幕已经落下,虽然中国足球今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十二强赛和足协杯决赛还等着上演,但是对于喜欢中超的球迷来说,确实会有些不太习惯。中超球评综合今年中超所有进球,评选出了全年本土球员中打进的最精彩进球,惊讶地发现,他并不是郜林和武磊等中国身价最高的球员创造,而是27岁的辽宁沈阳的中场球员——惠家康。

  这是9月25日中超第26轮的一场比赛,天津泰达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进行到下半场第50分钟的时候,惠家康一记精彩的连过5人直捣黄龙帮助泰达扳平场上比分。

  从慢镜头可以看到,惠家康接李源一的传球冷静地一个转身甩开2名球员,利用速度直插禁区,上来补防的申花两名中后卫金基熙和李建滨,竟然同时被惠家康的假动作骗倒,并且狼狈地铲到了一起,惠家康再面对李帅冷静推射近角破门。

  就连见过大场面的帕切科也兴奋不已,在场边狂奔庆祝。

  惠家康其实在08年就入选了国家队,当时年仅19岁。惠家康如今在天津泰达站稳脚跟,27岁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黄金年龄,技术和心理各方面已经成熟,因此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平。

  本赛季他代表天津泰达出战23场联赛,贡献了2球3助攻的数据。希望惠家康在下赛季依然能为中超球迷送上更多精彩的进球!(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36386.shtml report 1689 中超的大幕已经落下,虽然中国足球今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十二强赛和足协杯决赛还等着上演,但是对于喜欢中超的球迷来说,确实会有些不太习惯。中超球评综合今年中超所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