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其他队开合同很正常 外教在时还能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在2016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开始前,周挺告别了国安,而他很可能并不是唯一一个告别的老将:今天有消息说,已有国内俱乐部向国安队长徐云龙开出合同,他也做好了离开国安的准备。和周挺一样,徐云龙并不想就此退役,而是希望去其他球队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在国安度过了18年的徐云龙,真的要就此作别?

  今天下午,叨SIR致电徐云龙,对于离队的传闻,徐云龙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怎么说呢,我现在名义上还是国安的队员,毕竟我的合同到今年12月31号嘛。因为我的合同不归邵佳一管,而且俱乐部现在也在进行股改的最后阶段工作,所以下赛季很多东西还都是未知数,甚至下赛季究竟谁负责什么工作都还不知道,所以有些东西没法谈。”

  “那么外界传的已有球队给你开出合同这事属实吗?”对于叨SIR的询问,徐云龙说:“我觉得也算正常吧,毕竟之前外教在国安的时候我还能首发,现在不能上场了,加上合同年底到期,外面觉得我可能要走,所以给开合同也很正常。”不过,徐云龙还是表示“现在先好好休息,合同的事情还没想那么多”。

  对于这个从1998年进入球队、在国安一直呆了18年的队长,国安的态度也很明确。“我们当然是希望他可以留下来,毕竟他也是国安甚至北京足球的一面旗帜。”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今天对叨SIR说:“但是职业足球总是面临新老交替,运动员也必须面对岁数大了之后角色的转变。我们觉得国安队需要年轻化,年轻人也需要机会,但是云龙自己觉得还可以接着踢吧。这个岁数的运动员,很珍惜自己踢球的时间,我也理解,但是长时间不让年轻人打比赛,对他们也是不公平的,所以双方的分歧就在这里。”

  看起来,除了外界猜测的待遇问题之外,稳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是横亘在国安与徐云龙之间的一大障碍。

  其实,在这件事情上,可以说谁都没有错:徐云龙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多次提到“希望年轻队员是用实力把位置抢过去,而不是靠我给他们让出来”,而今天在电话里,徐云龙也多次提到“感觉自己还能踢”,他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依然有信心。但是在国安俱乐部看来,2016赛季中,徐云龙已经因为伤病的缺席了多场比赛,再让他打主力值得商榷。而李磊和杜明洋这些小将在过去一年中崭露头角,则让国安俱乐部看到了使用年轻队员的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在过去几个转会窗囤积了多名89、91年龄段的球员,也是从球队新老交替的角度来考虑的。徐云龙想在职业生涯最后时期多打比赛给家庭更好的未来生活,国安则需要完成球队的换血,这件事双方都有道理,就像当年皇马旗帜劳尔离开伯纳乌一样。徐云龙走还是留,都是双方相互选择的结果,无可指摘。

  只是,如果最终徐云龙真的穿上了其它球队的战袍,我们都还需要好好适应一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40437.shtml report 1349 在2016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开始前,周挺告别了国安,而他很可能并不是唯一一个告别的老将:今天有消息说,已有国内俱乐部向国安队长徐云龙开出合同,他也做好了离开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