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博阿斯将出任上港新任主帅,4日召开发布会

  

  虎扑体育11月3日讯 赛季结束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去留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虎扑体育了解,上港即将签约前热刺主帅博阿斯,11月4日下午两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赛季上港亚冠杀入前8,联赛排名第3,埃里克森的执教成绩算拿得出手,但用人则屡受外界诟病。赛季结束后,埃里克森离任的传闻一直存在。今天下午,上港官方正式向媒体通知将于4日下午2点召开发布会,虽然具体内容没有透露,但据虎扑体育了解,上港明天将正式宣布埃里克森离任,博阿斯接手。

  博阿斯出生于1977年,从未有过职业球员经历的他在16岁时便成为了英格兰著名主帅博比-罗布森爵士在波尔图的助手,21岁时还曾短暂出任英属维京群岛的主帅。在好友穆里尼奥的召唤之下,博阿斯在23岁回到波尔图,出任前者的助手,之后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和国际米兰期间,博阿斯都是其教练团队的一员。

  2009年10月,博阿斯正式出任葡超科英布拉大学俱乐部主帅并率队保级成功,赛季结束时他被波尔图挖走。2010-11赛季,博阿斯率队连夺葡萄牙超级杯、葡超冠军、葡萄牙杯和欧联杯四项冠军奖杯,33岁的他成为了最年轻的欧洲冠军主帅。2011年6月,博阿斯接受了切尔西的邀请出任球队主帅,但由于战绩糟糕,且与更衣室矛盾重重,2012年3月4日,博阿斯在执教切尔西仅256天后的遭到解雇。

  2012年7月,博阿斯成为了托特纳姆热刺主帅,并在赛季末率队获得联赛第5,但在第二个赛季由于战绩糟糕再次遭到解雇。2014年3月,博阿斯正式出任俄超泽尼特俱乐部主帅,2016年5月宣布离任。

  埃里克森于2014年11月正式出任上海上港俱乐部主帅一职,这也是上港集团入主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在该赛季还斥巨资引进了于海、孙祥、孔卡、石柯等球员。最终,埃里克森率队获得了联赛第2名的好成绩,最终只以2分之差落后广州恒大屈居亚军,收获了亚冠资格。

  2016赛季,埃里克森率队多线作战,联赛中虽然在联赛后半段掉出了争冠集团,但最终还是获得联赛第3。在亚冠联赛中则发挥出色,从资格赛一路杀入8强,但最终以0-5的总比分被全北现代淘汰。赛季结束后,埃里克森的去留一直有着不小的争议,甚至一度传出其有望接受国足主帅的消息。倘若博阿斯真的成为了上港主帅,那埃里克森也将必然离开俱乐部。

  来源:虎扑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的有球必硬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40922.shtml report 1203 虎扑体育11月3日讯赛季结束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去留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虎扑体育了解,上港即将签约前热刺主帅博阿斯,11月4日下午两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