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主赛落幕 陈昊实力夺冠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11月3日,在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暨2016WPT中国赛)主赛Day5决赛的较量中,来自上海的 陈昊最终从6人决赛桌上突围胜出,新晋成为2016WPT中国赛主赛冠军!

  2016WPT中国赛主赛冠军陈昊

  

  2016WPT中国赛主赛决赛桌选手合影

  在主赛中,886名选手展开竞逐,其中包括2014年WPT中国赛主赛冠军梁家扬、2015年WPT中国赛主赛冠军孙树,以及2012WPT海外赛事冠军Ben Hamnett,联众扑克世界签约牌手吴绍纲等。经过五天鏖战,张志刚、彭彦军、罗奇、宋建忠、KennethWong、陈昊六人晋级决赛桌。在最后的比拼中,陈昊凭借出色的竞技水平、沉着冷静的洞悉能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斩获主赛冠军头衔,尊享赛事至高荣耀。此外,选手罗奇、宋建忠分获亚军、季军。

  2016WPT中国赛主赛亚军罗奇

  2016WPT中国赛主赛季军宋建忠

  至此,最受瞩目的2016WPT中国赛主赛冠亚季军揭晓,赛事精彩收官!感谢选手们在此期间的全力比拼,共同演绎了这场年度竞技扑克盛宴,也愿此番经历,能成为各位选手竞技扑克道路中的难忘回忆!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42451.shtml report 1377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11月3日,在2016红牛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暨2016WPT中国赛)主赛Day5决赛的较量中,来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