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欧霸杯赛事点评:五大联赛豪门在此相见!

  【推荐】欧霸杯赛事点评:五大联赛豪门在此相见!

  除此之外,今晚还有更多初盘滚球推荐

  请大家一定要加入本Q群:524632298

  入群申请填写:16888

  收看最即时最准确的初盘滚球推荐!

  国内最佳优质交流社群,社群内汇聚各路足球、篮球专业行家,

  每日提供足球、篮球等体育赛事初盘、滚球分析,

  包含欧冠、世界杯、五大联赛、NBA、电竞及各类娱乐游戏交流,

  最震撼的内幕、最精华的干货,想成为高手?关注我们是唯一捷径!赛果预测》

  欧霸重点:南安普顿迎战国米、以超&捷甲豪门交锋

  南安普顿vs国际米兰

  南安普顿是英超中坚实力强队,其主场作战能力极强,让许多强队吃尽苦头。但在欧战经验上,这是南安普顿近年来第二次参与欧霸杯赛事,从过往表现上来看,并不如他们在英超赛场上的发挥来得好。尤其上一轮客场1-0败给国际米兰,今轮两队再度交锋,各家公司开出半一中水强调南安普顿的实力,国际米兰虽然近两年表现愈趋下滑,但球队欧战经验丰富,也希望能在中资收购后顺利重建,今轮国际米兰在战意上是不输给南安普顿的。亚盘盘赔调整频繁,对两队胜出都不是好现象,个人建议本场比赛投入大球更为妥当。

  全场大小球:2.25大

  半场大小球:1内大

  布拉格斯巴达vs比尔舒华夏普尔

  两队实力差距并不明显,一个是捷克甲级联赛的豪门,一个是以色列超级联赛的强队,上一轮交锋布拉格斯巴达客场小胜1球,掌握著主动优势,但各家公司在亚盘初盘上态度模棱两可,有些以布拉格斯巴达让平半中水开出,有些则顶高半球高水,不过后续一致调到平半中高水附近,对欧战经验丰富的布拉格斯巴达而言反而不利,输半博全的诱因过高,个人较为看好比尔舒华夏普尔能够在客场保持不败,全身而退。

  亚盘建议:比尔舒华夏普洱+0.25

  欧霸重点分析:真特vs萨克达、费伦天拿vs利巴域

  真特vs萨克达

  真特是比甲豪强之一,但新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不过其主场作战能力十分优异,相较在欧战客场表现较差的萨克达而言,是一个不利因素。萨克答上一轮在主场5-0血洗真特,此番前往真特主场作战,各家公司的支持力度不高,亚盘初盘开出半球高水,对于实力较好的萨克达而言过为利好,个人建议本场比赛可适当投入2.5球小球盘口,上一轮萨克达已经大胜过真特,出线对于他们这欧霸杯常客并非难事,本场应会有所留力以加强防守为主要策略。

  全场大小球:2.5小

  费伦天拿vs利巴域

  费伦天拿是意甲有名的强队,相较利巴域为捷甲队伍且新赛季表现凄惨势必吸引更多的筹码。亚盘初盘顺利理所当然地开出了初盘球半/两球深盘保护上盘,另一方面也是上一轮费伦天拿前往客场作战取得1-3的胜利,后续降为球半中水拉动更多筹码,个人并不建议投入费伦天拿上盘,这只队伍在深盘的情况下赢盘的比赛不多,不建议投入。

  亚盘建议:利巴域+1.75

  欧霸重点:维拉利尔回勇、卡拉巴克大球可期

  维拉利尔vs奥斯曼利

  维拉利尔经过西甲新赛季开季以来的低潮后,球队新成员磨合状况良好,近期找回上个赛季的勇猛状态,各项赛事稳健取胜。奥斯曼利是土超队伍,近况表现不佳,上一轮两队交战虽在主场2-2逼平维拉利尔,但总的来说实力仍旧不如西甲球队豪强的底蕴。亚盘初盘开出一球球半高水,随著受注来到高点,已经有逐渐下调的趋势,个人较为看好近况不错的维拉利尔能够赢球赢盘。

  亚盘建议:维拉利尔-1.25

  paok沙朗历基vs卡拉巴克

  全场大小球:2大

  想收看更多赛事推荐吗?

  那就赶紧加入Q群:524632298

  入群问题填写:16888

  每日数十场初盘滚球分析等著你!

  >>>>声明

  本公众号所有文章皆为本群赛事分析师原创,若有转载或引用请附上来源注记,未经许可切勿用作商业用途,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想寻找稳定交流群?

  那就赶紧加入我们!

  长按二维码 一键加群

  或直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QQ群号:524632298

  入群验证问题输入16888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刻加群,入群问题16888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篮球赛前预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43264.shtml report 4044 【推荐】欧霸杯赛事点评:五大联赛豪门在此相见!除此之外,今晚还有更多初盘滚球推荐请大家一定要加入本Q群:524632298入群申请填写:16888收看最即时最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