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墨菲6-2傅家俊频出表情包 称有孩子不再纠结胜负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最后两个四强席位的争夺战。肖恩-墨菲6-2击败傅家俊,拿到四强入场券。

  墨菲经常搞怪,无论是赛场还是发布会总是频出表情包,这也深受大家喜爱。今天的墨菲特意放慢了说话的速度,咬字特别清晰,还加上非常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发布会气氛轻松而愉悦。谈到今天的比赛墨菲显然陷入思考和总结“傅家俊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出色球员,你需要做到最好才能赢,等他追到2 -5时,我当时就是保持平静,能够和这样的对手比赛,没有想过手下留情。”

  墨菲做父亲打比赛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以前输了比赛内心很纠结,现在输了比赛就会想,还想一个家在身后,还能回去抱饱小孩。不过每一件事情我都努力去做好好,每一场比赛我都尽力去打。”

  很多球员会不适应场地的气候环境等等,墨菲显然有备而来“我和我的教练多年下来记录和分析这个赛场条件,就会有心理预期,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把这个事情量化,遇到不同的条件,我都尝试怎么去解决。但是从球员的角度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比赛台热身,让球员比赛之前在打比赛的球台练练球,这样更有利于球员更适应球台,但是现在没有比赛做到。”墨菲噘嘴无奈耸了耸肩。

  广州球迷非常热情,几度爆满,墨菲也非常喜欢这次比赛:“在这里比赛,我们很受欢迎,广州球迷很懂球,场馆里面很多球迷,非常热闹。也非常感谢赞助商恒大集团在对我们招待得非常到位,感觉被尊重,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墨菲家庭幸福,球场得意,可谓人生赢家,作为一个世界排名前五的职业球员,这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暖心回应:“之前妻子排在所有事情之前,现在有了孩子,事事以孩子为先,然后是妻子,然后是打球。”

  墨菲被问及接下来是否有特别想赢的比赛,他坦言自己的野心“赢比赛是一个目标,还有两个目标,第一是站上世界第一,第二是赢得世锦赛。赢得世锦赛很少,能多次赢得世锦赛的人就更少了。”

  傅家俊:“今天发挥得不好,对手给我很大的压力,墨菲打得实在太好了,我觉得我第一场比赛赢的有点幸运。我自己最近的状态十分的不稳定,希望可以尽快找到手感,不过这个结果也是预期之中的。”

  傅家俊输了比赛但是很开心在广州打比赛:“平时都是坐飞机参加比赛,这次比赛坐火车参加的,还蛮特别的,因为离家很近。昨天还回了一趟家,感觉很不错,难得有机会在广州进行比赛,我也很重视。”(鹿曦)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45382.shtml report 1329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11月3日晚,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最后两个四强席位的争夺战。肖恩-墨菲6-2击败傅家俊,拿到四强入场券。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