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旺西主帅:贝尔巴托夫在我们的引援名单内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斯旺西主帅布拉德利称贝尔巴托夫在球队的引援名单之内,保加利亚人很可能重返英超赛场。

  

  潇洒哥会回到英超吗?

  贝巴目前是自由球员,他与希腊球队萨洛尼卡PAOK的合约在上赛季结束后到期。

  贝巴上一次在英超踢球是2014年,彼时他为富勒姆效力。在那之前,潇洒哥曾效力于曼联和热刺。

  这位35岁的前保加利亚国脚在上周就表示愿意回英超,斯旺西很可能就是他的下一站。

  “我在今年5月就看过他的比赛,我跟他见过几次面,我知道他很想回到英超踢球。我们俱乐部的所有人都知道这点,我们讨论过他,我们到时候看看会发生什么。”布拉德利接受采访时说。

  “他在我们的引援名单内,但是他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45552.shtml report 463 斯旺西主帅布拉德利称贝尔巴托夫在球队的引援名单之内,保加利亚人很可能重返英超赛场。潇洒哥会回到英超吗?贝巴目前是自由球员,他与希腊球队萨洛尼卡PAOK的合约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