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俱乐部】丰厚!葡媒曝上港与博阿斯已谈判 开1200万欧年薪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报道,曾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的葡萄牙籍教练博阿斯正在与上海上港谈判,上海上港为博阿斯开出了丰厚的合同,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

  据《记录报》等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上海上港有意用葡萄牙籍教练博阿斯取代埃里克森,博阿斯可能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上海上港本赛季投入巨大,不仅花费1800万欧元引进了埃尔克森,还花费5500万欧元引进了胡尔克。埃里克森没有带队夺得冠军,本赛季中超积分榜上落后冠军广州恒大12分,落后亚军江苏苏宁5分,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样的成绩是不够的。他将被上海上港解除主教练职务。博阿斯正在与上海上港谈判,上海上港为博阿斯开出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如果博阿斯执教上海上港,他将获得1200万欧元年薪。

  上个月,博阿斯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欧洲体育》称广州恒大除了里皮之外,还有其他的主教练人选,分别是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以及曾经短暂执教过广州恒大的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不过,广州恒大最终与斯科拉里续约。虽然无缘执教广州恒大,但博阿斯仍然有望执教一家中超球队,那就是上海上港。

  现年39岁的博阿斯是一位知名教练,他曾带领波尔图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成为欧洲联盟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教练。博阿斯还执教过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曾带领圣彼得堡泽尼特夺得俄超联赛冠军。博阿斯曾经与中国俱乐部传出绯闻,但他当时拒绝了中国报价。截止目前,博阿斯教练生涯带队总胜率为61.2%。今年6月从圣彼得堡泽尼特下课后,博阿斯处于赋闲状态。博阿斯曾和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多次合作,两人曾在波尔图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共事过,这可能是促使上海上港选择博阿斯作为新任主教练的一个因素。如今,博阿斯正无限接近上海上港主教练一职。

  

  11月1日晚,有上海球迷在陆家嘴某酒店偶遇博阿斯。带着家人和友人到上海的葡萄牙少帅,在敏感的时间节点现身,无法不让人浮想联翩———目前上海的两支中超球队都存在换帅的可能性。

  随着中超落幕,各大豪门除了开始新一轮的外援升级换代之外,教练也是斗转星移的热点。原本似乎笃定的里皮回归恒大、斯科拉里移驾上海,因为银狐转任国足主帅,中超名帅大挪移的浪潮尚未掀起,就悄然落下。不过,早与中超传出绯闻的博阿斯悄然抵沪,又在这两天让上海滩的换帅风浪再起波澜。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47667.shtml report 1452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记录报》报道,曾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的葡萄牙籍教练博阿斯正在与上海上港谈判,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