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中锦赛第二轮傅家俊2-6止步 墨菲进4强将战宾汉姆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 乐视直播台球首页星期五台球网直播世界斯诺克官网比分直播售票页面

  11月3日晚间7点30分,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继续进行第二轮即四分之一决赛。在傅家俊与墨菲的比赛中,墨菲在前五局取得了5-0的领先,并打出两杆破百和4杆60+,随后傅家俊虽然追赶两局,最终墨菲还是6-2取得胜利,晋级4强,而傅家俊止步。赛后,傅家俊和墨菲先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傅家俊首先对这场比赛给出了评价:“今天发挥得不好,对手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墨菲打得实在太好了。我觉得我在首轮战胜丁俊晖就已经有点幸运。我自己最近的状态十分不稳定,所以这个结果是预料中的。希望今后可以尽快找到手感。”

  傅家俊作为台球圈内的一位超级奶爸,会不会经常和其他选手——比如今天的对手墨菲,分享一下当爸爸的心得和经验?“平时也会分享培养孩子的心得,但还是谈台球比较多。墨菲在私下里也是一位非常敬业、绅士的球员。”

  对于在中国和英国比赛有什么不同,傅家俊说:“现在中国的比赛很多,而回到英国打比赛又会有种特别的感觉。有时候英国球员在中国可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是大家都会很重视。”

  随后傅家俊又谈了谈这次在广州比赛的感受:“很开心,平时都是坐飞机参加比赛,这次是坐火车来的,还蛮特别的,因为离家很近。昨天还回了一趟家,感觉很不错,难得有机会在广州进行比赛,我也很重视。”

  在傅家俊之后,墨菲也同样对这场比赛和对手做出了评价:“傅家俊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很难被击败,你需要做到最好才能战胜他。在他追至2-5时,我要做的就是保持平静,当然没有想过手下留情。”

  在“超级奶爸”这一点上,墨菲与傅家俊是相同的。那么,作为父亲,打比赛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以前输了比赛内心很纠结,现在输了之后就会想,身后还有一个家,还能回去抱抱小孩。当然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努力去做好,每一场比赛我也都会尽力去打。” 每个地方的天气条件和场馆条件都不一样,墨菲是如何去适应的呢?“我和我的教练多年以来都在记录和分析各个赛场的条件,这样就会有心理预期,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遇到不同的条件,我都会尝试怎么去解决。其实从球员的角度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比赛用的球台上热身,这样更有利于在比赛中的发挥。”

  对于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墨菲接下来又有什么预期?“只剩下四位选手了,我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状态才能继续赢下去吧。其实我这个赛季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现在只想专心去打每一场比赛。”

  墨菲总结了这几天在广州比赛的感受:“在这里我们很受欢迎,广州的球迷很懂球,场馆里总是有很多球迷,非常热闹。也非常感谢赞助商恒大集团,对我们招待得非常到位,让我们觉得被尊重,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墨菲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还有着更高的目标:“第一是站上世界第一,第二是再赢得一次世锦赛冠军。能拿到世锦赛冠军的选手本来就不多,拿到两次以上的就更少了,我想尝试尝试。”

  在本时段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宾汉姆经过一番纠结的苦战,6-5险胜“罗伯逊终结者”霍尔特,获得了最后一个4强的席位。至此,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11月4日半决赛对阵为:墨菲VS宾汉姆、希金斯VS艾伦,17局9胜,分为14:30和19:30两个阶段。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的国际A级赛事,是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恒大集团独家承办的世界职业斯诺克赛事,于今年11月1-5日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进行。今年的比赛性质为邀请赛,有16名世界级高手参加,总奖金为65万英镑,其中20万英镑为冠军奖金,冠军将在5日晚间产生。

  11月4日 星期五

  14:30 半决赛 17局9胜 第一阶段8局

  1号桌 肖恩-墨菲VS 斯图亚特-宾汉姆

  2号桌 马克-艾伦 VS 约翰-希金斯

  19:30 半决赛 17局9胜 第二阶段最多9局

  1号桌 肖恩-墨菲VS 斯图亚特-宾汉姆

  2号桌 马克-艾伦 VS 约翰-希金斯

  11月5日 星期六

  14:30 决赛 19局10胜 第一阶段9局

  19:30 决赛 19局10胜 第二阶段最多10局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我的台球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48648.shtml report 3063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乐视直播台球首页星期五台球网直播世界斯诺克官网比分直播售票页面。11月3日晚间7点30分,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