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枪手陷欧冠套路 陪安东尼度过输球岁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早上好!!新一期的高级黑如约而至。
老师问小明:"你面前有一个五米深的坑,里面没有水,如果你跳进去该怎样出来呢?"
小明:"这还不简单,把脑子里的水放出来不就漂起来了吗?"
老师:"你脑子里有那么多水吗?"
小明道:"我脑子里不进那么多水干嘛要跳下去呢?"

 
停车场,一女司机开始倒车,前后倒腾几下眼睁睁地侧顶到我车上。
"不算严重,掉一块漆,200块吧!"那个小媳妇爽快地答应了。
结果,包里摸了一会儿说:"不好意思,瞒着老公把车开出来,包里一千多都赔给前面的三个人了,就剩100了行不?"
也是醉了……

 
欧冠小组赛F组的一场比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华沙莱吉亚,双方战成3-3。皇马一度2球领先,最终痛失好局。怎么形容看完这场球的感受呢,看图吧………

 
其实有什么好奇怪的呢?皇马被华沙打进三球算什么,人家巴萨还被曼城打进三球呢。

 
突然发现了一件事,现在阿森纳有可能拿小组第一,而皇马拜仁尤文巴萨集体在向小组第二努力………乃们要不要这样!

 
多特蒙德1-0里斯本竞技提前两轮晋级十六强,拉莫斯打入制胜球。我仿佛又看到了两年前的"欧冠大黄蜂,德甲小蜜蜂"。这后防天团竟然守住了!真是不可思议!

 
而多特当家前锋奥巴梅扬因为"内部问题"没有进入大名单。传闻是奥巴梅扬在赛前的球队会议中打了电话。但此事并没有得到证实。拿着note7打电话,这是要害一屋子人啊,图赫尔怒了?

 
热刺0-1勒沃库森,坎普尔制胜,戴尔射门中楣。热刺在最近的各项赛事中已6轮不胜。他们真是太坏了太坏了,只为了攒够人品,在战我厂之前六轮不胜,6号的北伦敦德比也就最多赢我厂5个球吧?

 
后易建联时代的湖人昨天终于又赢球了,赛季打到目前为止,他们一共赢了两场球,分别是火箭和老鹰,一个是霍华德的前任,一个是霍华德的现任………

 
魔术:妈蛋,我仿佛听到有人在梦里叫我的名字!
 
火箭客场118-99尼克斯拿下胜利。又是熟悉的我尼带我认识联盟宇宙队系列。一句话:尼克斯还在磨合,输了正常,等过全明星赛后再看………输的更多…………

 
==短评快==
鹈鹕又又又叕输球了,球队开季已经五场不胜,浓眉哥的表现依旧抢眼,无奈队友实在CBA,哦不CUBA。NBA联盟就此出现了一部大片,片名就叫陪安东尼度过输球岁月………
 

==看图说话==
 
尤文四大铁腰,老妇人无比风骚,引无数球迷竞折腰!

 
威少:球打得好球也好,生活无烦恼!
==网友上墙==

 
我还很纯洁,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福利图==

 
名模霍莉-皮尔斯庆祝曼城欧冠获胜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49060.shtml report 8189  大家早上好!!新一期的高级黑如约而至。老师问小明:"你面前有一个五米深的坑,里面没有水,如果你跳进去该怎样出来呢?"小明:"这还不简单,把脑子里的水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