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胆!澳洲骗子混入朝鲜公开赛 爆120杆不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4日,两名来自于澳大利亚的马球运动员,其中一位压根没摸过高尔夫球杆,竟然成功混入了朝鲜高尔夫公开赛,他们把主办方骗得团团转,其中一个人打爆120杆,居然还不是倒数第一。

  来自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摩根-瑞格和伊万-谢伊,此前在中国参加马球比赛的时候,听说朝鲜即将举行高尔夫公开赛,决定搞恶作剧前去参赛,没想到,两人只是给赛事举办方写了封邮件,就获得了参赛资格。

  “我知道他们有各种上网限制,所以他们应该不太可能调查我们。”28岁的谢伊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但是我们根本没想到,能够这么轻易地获得参赛资格。”

  两人最终决定前往平壤一探究竟,他们甚至定制了绿夹克,并且佩戴上澳洲徽章,简直就是澳大利亚高尔夫小分队。在朝鲜度过的5天里,他们不仅受邀出席了赛事举办方组织的各项活动,还在专业人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平壤的多处景点,拍摄了不少纪念照。

  “赛事主办方为我们安排的酒店位于市中心,非常奢华,酒店高达30层,球员们都住在26层。”谢伊说,“不过酒店被一个湖环绕着,所以我们没办法逃跑。”

  唯一的破绽在比赛当中暴露出来,为了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两人谎称自己是低差点球员,但是此前从未打过高尔夫球的瑞格交出的成绩单是120杆,他的朝鲜女球童说:“你让你的家族蒙羞了!”

  幸运的是,这场有85名球员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水平相当不高,瑞格令“家族蒙羞”的成绩竟然还是排名倒数第二位,这还得得感谢尼泊尔大使15岁的女儿抢了风头。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举办地正是位于平壤市郊的平壤俱乐部。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唯一一次打高尔夫就是在这里,那是在他初掌权的1994年,初次下场,金正日就一展领袖风范,打出惊人的38杆低于标准杆34杆,其中包括11个一杆进洞!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53743.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11月4日,两名来自于澳大利亚的马球运动员,其中一位压根没摸过高尔夫球杆,竟然成功混入了朝鲜高尔夫公开赛,他们把主办方骗得团团转,其中一个人打爆120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