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际米兰邀请卡纳瓦罗遭拒绝 意媒:苏宁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国际米兰接触卡纳瓦罗遭拒绝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援引《共和报》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此前接触了天津权健俱乐部的现任主帅卡纳瓦罗,但是遭到了的拒绝。

  意甲联赛的比赛已经迫在眉睫,但是国际米兰目前关于教练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fcinter1908”表示,国际米兰可能会在未来数小时内予以澄清。同时,根据《共和报》的报道,江苏苏宁的一些负责人,会一起参与决定到底谁会是国际米兰的新教练。

  意大利媒体仍然表示,被选中的人是斯特凡-诺皮奥利,其实他们还联系了卡纳瓦罗,卡纳瓦罗在中国很受欢迎,在执教权健后,权健在落后领头羊11分的情况下,最终勇夺中甲冠军,并升入了下赛季的中超。但是卡纳瓦罗拒绝了国际米兰抛出的橄榄枝。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61188.shtml report 903 曝国际米兰接触卡纳瓦罗遭拒绝北京时间11月4日,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援引《共和报》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此前接触了天津权健俱乐部的现任主帅卡纳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