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怒斥观众不懂规矩 发布会遭受质疑愤然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 手机看新闻
张帅的脾气十分火爆 


  北京时间11月3日,张帅在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中2-0击败匈牙利猛女巴博斯晋级四强,而张帅的即时排名也上升至20位左右。不过更令人们关注的是,张帅在比赛中冲来回走动的球迷再度发飙,在赛后发布会中则愤然离开发布会现场。

  在对阵巴博斯的比赛中,张帅在一次准备接发球时遭到了随意走动的观众的干扰,心直口快的她立刻表现出不满:“请您坐下,要不您就出去,懂不懂规矩啊,怎么回事!”对张帅比较关注的人应该知道,这已经不是张帅第一次对观众发飙了。武汉赛时她也曾对身后的观众大喊“能闭嘴吗!”

  其实,这也不能怪张帅脾气暴。在网球比赛中,观众要保持安静和不来回走动是基本的礼仪。由于网球看台离运动员很近,所以观众的一点动静很容易转移运动员的注意力,从而导致失误。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有媒体质疑张帅的做法,张帅气氛的说道:“大家为什么能原谅不守规则的观众,却不能容忍球员维护自身的利益?”随后,张帅从座位上站起来,径直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65696.shtml report 838 张帅的脾气十分火爆 北京时间11月3日,张帅在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中2-0击败匈牙利猛女巴博斯晋级四强,而张帅的即时排名也上升至20位左右。不过更令人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