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30+12+7单节20分 三巨头79分骑士胜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骑士128-122战胜对手,豪取开季5连胜。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此役,詹姆斯出战36分钟,22投10中,得到30分12助攻7篮板。比赛首节,詹皇得到了在骑士效力生涯的19000分;第三节,他又单节独揽20分。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36、26-32、32-32、39-28(凯尔特人在前)。

  骑士这边,除了詹姆斯之外,乐福得到26分8篮板2盖帽,特里斯坦-汤普森入账15分14篮板3盖帽,7投中6,欧文得到23分6助攻4篮板。替补钱宁弗莱11分,香珀特15分。

  凯尔特人这边,布拉德利得到26分10篮板,小托马斯30分6助攻,杰伦-布朗19分5篮板,泰勒-泽勒11分10篮板6助攻2盖帽,替补斯玛特得到14分。

  比赛回顾

  詹皇骑士生涯19000分

  首节,JR-史密斯顶弧出手三分命中,率先帮骑士开壶。欧文、汤普森连续攻击得手,主队7-2领先。但接下来,骑士在攻防两端却显得不够专注,绿衫军这边,布拉德利空切上篮入网,杰伦-布朗三分命中,他们迅速将分差抹平。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拉锯战,斯玛特三分命中,帮助客队领先。可回过头来,骑士展现更加出众的三分火力,欧文、弗莱先后投进三分球,反超比分的同时,也逼迫对手叫了暂停。暂停过后,詹姆斯花哨的运球突到篮下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后,得到了效力骑士生涯的第19000分。本节末段,骑士继续扩大优势,汤普森在还剩2秒时快攻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骑士36-25暂时领先。

  欧文蛮横3分打晕绿军

  次节,骑士继续牢牢掌控战局,尽管罗齐尔的上篮得手,帮助绿军将分差追回到个位数。但此后,欧文连中两个蛮不讲理的三分球,比分又一次被拉大。本节后段,特里斯坦-汤普森补篮入网,主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8分。小托马斯高难度的上篮得手,勉强帮绿军止住颓势。杰伦-布朗强攻詹姆斯,完成暴扣,分差被迫近到14分。乐福三分命中,半场打完,骑士68-51继续领先。

  詹皇单节20分接管比赛

  易边再战,战局继续被骑士牢牢掌控,詹姆斯接到欧文砸盘抛传,君临天下的暴扣得手,此时分差已被拉大到20分。但之后的比赛,也许是因为领先太多,骑士全队都出现了松懈情绪。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绿衫军一点点将比分缩近。小托马斯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他们一度将分差缩近到11分。但此后,詹姆斯接管比赛,重新帮骑士稳住局势,随着他跳投入网,骑士领先优势回到19分,单节,詹皇一人轰下20分。斯玛特突破上篮命中,三节打完,绿衫军83-100暂时落后。

  骑士擒绿军豪取5连胜

  末节,绿衫军还在顽强抵抗,本节中段,他们一度将分差迫近到5分。但詹姆斯重新登场,一次妙传汤普森空接暴扣,一次跳投入网,一次助攻乐福上篮得手,分差又被拉大到9分。接下来,两队陷入拉锯之中,分差始终在9分上下徘徊。比赛最后时刻,眼见胜负悬念已定,詹姆斯提前下场休息。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28-122战胜对手,豪取开季5连胜。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阿米尔-约翰逊、杰伦-布朗、泰勒-泽勒、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JR-史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67745.shtml report 268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骑士128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