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官宣与埃帅解约 将开发布会宣布博阿斯入替

射门中国 上港 阅读(0) 评论()

上港官宣与埃里克森解约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埃里克森解约,并感谢两年所做巨大贡献,而据此前搜狐体育独家消息,上港已经与热刺前主帅博阿斯签约。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公告:根据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埃里克森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埃里克森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上港的主教练职务。埃里克森在担任上港队主教练期间,球队获得了上赛季联赛亚军和本赛季联赛季军,今年,球队首次进入亚冠、杀进八强。在埃里克森先生的带领下,上海上港连续两个赛季圆满完成预定目标。感谢埃里克森先生两年来对球队所做的巨大贡献,我们也衷心祝愿埃里克森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此前搜狐体育3日独家报道:前切尔西、热刺队主帅葡萄牙人博阿斯已经就工作合同问题,与上海上港俱乐部达成一致,博阿斯下赛季入主上港已经成为定局,4日下午上港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博阿斯加盟球队。据了解,双方只签订了一年合同,按照此前上港董事长陈戌源的说法,博阿斯明年的成绩压力非常之大,就是必须给上港带来一个冠军,无论是联赛、亚冠还是足协杯,只有一个冠军头衔才能让博阿斯赢取到一个更长时间的合同。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76093.shtml report 924 上港官宣与埃里克森解约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埃里克森解约,并感谢两年所做巨大贡献,而据此前搜狐体育独家消息,上港已经与热刺前主帅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