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者装备】双十一不惧“拉尼娜”!跑者这样跑过寒冬

跑者装备URGmp 阅读(0) 评论()

  

  话说前几天北京的降温把小二冻成狗,紧接着气象局发话“在12月份很可能形成一次“拉尼娜事件”,而我国冬季气候与拉尼娜关系比较明显……“

  翻译过来就是:今年冬天可能非常——冷!

  

  凛冬将至!

  这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我们真是一场晴天霹雳啊,这么冷怎么出门跑步啊?!

  不用担心,跑者装备精选双十一御寒装备,把你从头到脚保护起来!

  

  首先是超级尖货!

  ALTRA LONEPEAK 2.5 NeoShell 防水抓绒越野跑鞋

  其次是白菜折扣

  STONEHAM 男款保暖运动内衣,低至3折!3折!3折!超低的折扣说三遍

  接下来是实用性价比

  HEFF抓绒护脸挂耳头巾,适合各种运动,骑行,摩托车等等

  重头戏是轻易不打折的瑞典大牌CRAFT,从头到脚

  CRAFT 轻量保暖跑步帽 男女通用

  CRAFT Brilliant 2.0 保暖运动手套

  CRAFT 二合一防风保暖手套

  CRAFT Weather Jersey M 男款防风跑步上衣

  CRAFT Defense 防风跑步长裤 男

  CRAFT Weather Jersey M 女款防风跑步上衣

  CRAFT Mind 秋冬保暖紧身长裤 女

  

  最后,还是传统福利

  

  

  将本篇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并将截图留言到“跑者装备URG”微信公众号,每天第1、11、22、33……名回传截图者(数量不封顶,时间截至11日),将免费获得新款URG新款跑步袜1双试穿体验。

  

  以上价格在跑者装备北京奥森店、成都东湖店同步进行,欢迎跑友到店试穿。

  选购更多装备您可以在淘宝网搜索店铺“跑者装备企业店”,进店领取红包,关注店铺并将心仪的商品放入购物车,双十一当日即可享受超低折扣,外加满减。

  跑者装备淘宝企业店地址:https://runnergear.taobao.com

  北京奥森体验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天虹购物中心跑者装备体验店(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B出口即到)

  营业时间:10:00—20:30

  咨询电话:010—85584118

  成都东湖体验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攀路26号7322工厂A5仓库

  营业时间:10:00—20:00

  咨询电话:13541094160

  跑者装备,专业的跑步用品专家

  跑者装备:ultrarunnergear

  跑者装备

  专业的跑步用品专家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NeoShell 防水抓绒越野跑鞋

sports.sohu.com true 跑者装备URG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77258.shtml report 3442 话说前几天北京的降温把小二冻成狗,紧接着气象局发话“在12月份很可能形成一次“拉尼娜事件”,而我国冬季气候与拉尼娜关系比较明显……“翻译过来就是:今年冬天可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