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埃里克森或转投国安 英媒:鲁尼可能也来

曝埃里克森或转投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海上港即将召开新帅博阿斯的上任发布会,对于前任主帅埃里克森来说,他的前景也不错,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曝料,埃里克森或将转投北京国安。

  埃里克森在上港经历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落后冠军广州恒大12个积分排名第三位,最终,上港决定让更加年轻的热刺前主帅博阿斯接过帅位,毕竟有“穆里尼奥二世”之称的葡萄牙人曾多次与胡尔克擦出火花,中超标王有望在他的治下迎来春天。

  《太阳报》表示,埃里克森离开上港之后前景不错,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登陆中超的另外一支球队北京国安。国安本赛季战绩不佳,仅仅获得联赛第五位,据报道,埃里克森的爱将、曼联球星鲁尼也有可能追随他赴中超淘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79141.shtml report 742 曝埃里克森或转投北京国安北京时间11月4日,上海上港即将召开新帅博阿斯的上任发布会,对于前任主帅埃里克森来说,他的前景也不错,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曝料,埃里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