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库里合砍60分力压威少 勇士大胜雷霆2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4日,常规赛迎来焦点之战。威少率领雷霆,上门挑战四巨头勇士,这也是本赛季威少和杜兰特的第一次较量。本场比赛前,威少已经率队取得四连胜,而且今天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依靠杜兰特在第二节的爆发,和库里在第三节的连续三分,勇士122-96主场取得大胜,送给雷霆赛季首败。

  全场比分:32-31、11-37、27-30、26-24(雷霆在前)

  雷霆方面:威少20分10助攻6篮板,奥拉迪波21分3篮板,亚当斯11分4助攻。

  勇士方面:杜兰特39分7篮板1助攻,库里21分7助攻1篮板,汤普森18分2篮板3助攻,格林9分10篮板5助攻。

  威少5助攻盘活雷霆

  首节比赛,亚当斯补篮得手,杜兰特马上在弧顶回应一记三分。威少突破汤普森造成杀伤,库里突破篮下勾手命中。雷霆在篮下占据绝对优势,不断抢到前场篮板,本节前段以18-9领先。汤普森命中三分后,勇士又抓住雷霆失误快攻得手,只落后4分。暂停回来,威少一条龙杀到篮下造成杀伤,回来之后又送给库里一个大帽。威少助攻队友三分,格兰特暴扣得手,雷霆领先10分。威少下场休息后,杜兰特连续强攻得手,勇士最后一攻,杜兰特右侧命中三分,分差只剩1分。首节战罢,雷霆32-31领先。

  杜兰特威少互送大帽

  第二节比赛,杜兰特连续得手,率领勇士打出一波7-0,勇士反超比分。威少上场之后,助攻洛韦尔涅勾手命中。威少一条龙冲到勇士篮下,被杜兰特直接封盖。威少再次突破造成杀伤,但是库里上场之后造成罗伯森三分犯规,勇士一直保持着9分领先。雷霆的进攻效率下降,库里再次造成亚当斯三分犯规。威少弧顶命中超远三分,杜兰特在右侧45度相同位置,连续命中两记3分,雷霆难以招架。杜兰特篮下单打格兰特,威少从天而降送上大血帽。仅仅两个回合之后,杜兰特又将威少的突破搧出底线,两人针锋相对。背靠背的雷霆,本节进攻端状态全无。杜兰特再次飚中三分后,勇士已经领先23分。半场结束,勇士68-43领先。

  水花连飚三分压制雷霆

  下半场比赛,威少连续助攻对手得分,杜兰特连得5分,勇士继续扩大分差。奥拉迪波连得5分后,无奈克莱-汤普森手感火热,连续两记三分,继续压制雷霆的反扑。库里右侧三分线外,借掩护直接飚中三分,帕楚里亚也补篮命中,勇士已经领先29分。威少和奥拉迪波也飚中三分,雷霆的手感有望回升。但是库里借助两个掩护后,在右侧底角获得三分机会,面对飞来防守的两人直接飚进。三节战罢,勇士98-70继续领先。

  雷霆全替补放弃比赛

  末节比赛,勇士仍然留杜兰特和汤普森在场上,勇士一直保持着25分以上的领先。雷霆一直是替补阵容在场上,已经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勇士122-96主场大胜雷霆。

  勇士首发: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雷霆首发:威少,奥拉迪波,罗伯森,萨博尼斯,亚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82579.shtml report 241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11月4日,常规赛迎来焦点之战。威少率领雷霆,上门挑战四巨头勇士,这也是本赛季威少和杜兰特的第一次较量。本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