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赌徒上港!一年签博阿斯求一冠?孔卡埃神或遭清洗

  上海上港正式发布官宣,球队跟埃里克森达成协议,埃里克森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而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将是博阿斯上任的发布会,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这是一次赌博。

  已经有媒体证实,本次上海上港签约博阿斯正是在胡尔克的建议之下签约了博阿斯,同时球队跟他的协议也是1年合同的形式,就是为了更好的给博阿斯有压力,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这将是一场赌博。

  一朝天子一朝臣,随着埃里克森的离去,博阿斯的上任,上海上港或将迎来一股重新建队的势头,因为如果博阿斯建队,那么肯定有自己的建队思路,要不然他也不会签约一年合同,不可能就现在阵容拿到冠军,也就是说上海上港现有外援会有一阵清洗的可能。

  埃里克森的离任有点可惜,但是瑞典人不愁没有下家,笔者昨日就已经最新发出报道预估埃里克森可能会去北京国安,今日凌晨就已经有西班牙媒体、英格兰媒体跟进报道埃里克森可能会去北京国安。

  如果埃里克森去北京国安,或许会带上埃尔克森、孔卡等老臣子,毕竟这些人可是他亲自要求球队签约来的,如今埃里克森离开,孔卡、埃神不一定能在博阿斯的手头上打上主力,而且博阿斯需不需要他都很难说。

  所以我们理清楚一下逻辑:上港跟博阿斯签约一年,要求对方下赛季至少拿到一个冠军,博阿斯肯定需要按照自己的建队思路引援,目前上港的球员不一定全都是他想要的,尤其是外援这一块,所以肯定会对队伍进行改造,而埃里克森可能会去国安,带上自己的老部下是必须的,所以,综合分析下来,上港来的不仅仅是博阿斯,走的不仅仅会是埃里克森。

  这么看来,中超下赛季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北京国安的实力将大大提升,上海上港的阵容比现在肯定只会增加不会下滑,而天津权健的到来,智慧让中超传统豪门更加难受,广州恒大的7连冠之路只会更加艰辛。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82981.shtml report 1466 上海上港正式发布官宣,球队跟埃里克森达成协议,埃里克森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而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也将是博阿斯上任的发布会,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这是一次赌博。已经有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