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保级功臣,遭中超多队哄抢,身价年薪同时疯涨

  中超最后一轮亚泰保级大战中,正是凭借着裴帅的进球,亚泰才最终战胜申花在联赛最后一轮成功上岸。此战后,裴帅又一次在中超名声大噪。而目前更是已有多家俱乐部将裴帅列入了引援大名单。

  早在5年前,年仅18岁的裴帅就在长春亚泰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完成绝杀帮助亚泰战胜恒大,此战让裴帅一战成名。而这一年裴帅才刚刚被提升到亚泰一线队,此时的裴帅被无数人看好。

  正是因为在中超表现出色,裴帅很快在国青队中得到重用,并在当年的国青比赛中取得进球。如此完美的职业生涯开端,让裴帅开始有些飘飘然。裴帅在后来,自己也很坦诚的承认,“赢下恒大后自己有些飘,以至于后来自己犯错!”

  2015年10月,国奥队与埃及国奥队在长沙、郴州打两场热身赛,据当时的赛事赞助商披露,裴帅开始耍大牌,队伍在郴州解散时,裴帅私自退掉机票滞留数天,并要求赞助商为其报销回长春的头等舱机票,这件事后来被告到中国足协副主席、分管男足国字号的党委书记魏吉祥那里,裴帅因此受到处罚,当年的国奥名单也将他排除在外。

  这件事彻底敲醒了裴帅,此后他显然变得沉稳了不少。本赛季在李章洙的点拨之下,裴帅不止一次成为了亚泰队的关键先生,帮助亚泰攻入了3粒关键进球,拿到了足足7分,这又一次体现了裴帅的价值。

  在亚泰的出色表现,自然也引来了不少球队的关注。据悉联赛结束后,申花与权健都有意引进这名潜力新星。23岁的裴帅确实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当前阻碍裴帅离队的是亚泰的狮子大开口,由于在联赛中表现亮眼,亚泰给裴帅标的转会价格接近上亿元。

  权健从辽足引进门将张鹭都花了7000万,买个裴帅花上亿元不是也很正常了么?其实也不是亚泰漫天要价,当前的国内转会市场确实水涨船高!据悉,裴帅对于自己的转会薪水要求也不是一个小数字,身价都涨了,薪水也要涨!

  早在联赛最后一轮,裴帅本人就已发微博透露未来将离开亚泰,在亚泰获得培养并最终成才,临走为亚泰留下一大笔转会费,这样的一个结果对于亚泰、裴帅应该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侃球弟”原创,微信号:bao5201849 转载需备注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84143.shtml report 1866 中超最后一轮亚泰保级大战中,正是凭借着裴帅的进球,亚泰才最终战胜申花在联赛最后一轮成功上岸。此战后,裴帅又一次在中超名声大噪。而目前更是已有多家俱乐部将裴帅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