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祝埃里克森一切顺利 感谢老帅两年付出(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埃里克森解约,并感谢两年所做巨大贡献,而据此前搜狐体育独家消息,上港已经与热刺前主帅博阿斯签约。

  上港球员武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照片,感谢埃里克森两年来对于球队的付出,对于球员的帮助。他写到,“感谢你这两年带领我们取得这些优异的成绩,还有对我们大家的帮助,受益匪浅!愿以后一切顺利,真正的绅士!”

  随着博阿斯接过上海上港的教鞭,埃里克森也结束了自己在上海滩为期两个赛季的执教生涯。纵观瑞典人挂帅上港的两年时间,尽管并未能够率队问鼎中超桂冠,但依旧分获中超联赛第2、第3。埃里克森带领球队历史性地杀入亚冠正赛并入围最终八强的成绩还是能够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武磊在埃里克森的帮助下,也成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要武器。对于埃里克森的离去武磊表达了对恩师感激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88562.shtml report 924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埃里克森解约,并感谢两年所做巨大贡献,而据此前搜狐体育独家消息,上港已经与热刺前主帅博阿斯签约。上港球员武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