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博阿斯加盟因年薪高 目标3大赛事必夺1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港宣布与葡萄牙人博阿斯正式签约,后者成为球队的新主帅。韩国媒体亦对此十分关注,称曾在英超、葡超和俄超都有过执教经验的博阿斯与贝尔、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奥塔门迪等当下在欧洲豪门效力的球星都共事过,和上港的巴西前锋胡尔克在波尔图和泽尼特时也有过师徒情谊,此次两人再度携手,会创造怎样的战绩成为焦点之一。

  韩媒介绍,博阿斯是欧洲足坛少壮派教练的杰出代表之一,曾先后在波尔图、切尔西、热刺、泽尼特等名门俱乐部执教。2010-11赛季,他率领波尔图获得了欧联杯、葡超和葡萄牙杯的“三冠王”;2014-15赛季,他带着泽尼特捧回了俄超冠军。博阿斯卸任泽尼特主帅后,国际米兰、沃尔夫斯堡等多家豪门都有意邀请他加盟。报道指出,尽管博阿斯本人强调选择上港的原因是因为“喜欢接受新的挑战”,但是很显然,“经济因素才是他加盟的最主要原因,尽管上港方面不愿透露其年薪的具体数额,但有葡萄牙媒体曝博阿斯的年薪超过了1200万欧元。”

  韩媒指出,本赛季上港花了天文数字的金额进行投资,“爆买”了埃尔克森和胡尔克等强力外援,但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无法率队拿到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中的任何一冠,令俱乐部大失所望,下定决心换帅。报道认为,埃里克森2014年11月出任上港主教练以来,其实战绩不错:2015年、2016年赛季分别获得中超亚、季军,今年的亚冠也首次打入8强“成绩决定一切,急速换帅和更换外援成为资金力雄厚的中超一大潮流,连埃里克森这样的名帅也难免被解雇的命运。”上港此番邀来博阿斯,重新整合资源,其一心想打造新豪门,成为凌驾于广州恒大等强队的中国第一俱乐部的壮志雄心昭然若揭。

  韩媒称,博阿斯在发布会也毫不讳言希望在最短时间内率队收到成效——明年的三大赛事至少要夺得一项冠军。“中超的爆买步伐丝毫没有停止的趋向,一拨拨的世界级球星和名帅进进出出,能否给本土球员的成长带来真正的促进作用,还是一大疑问。”(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295783.shtml report 1384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港宣布与葡萄牙人博阿斯正式签约,后者成为球队的新主帅。韩国媒体亦对此十分关注,称曾在英超、葡超和俄超都有过执教经验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