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2支发球木52支木杆 泰勒梅席卷世界高球锦标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2016年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于上周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收官。

  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王者们席卷了本次“亚洲大满贯”,泰勒梅高尔夫也强势登陆这场精彩的战役,刷新了球场记录:

 


  2016年高尔夫世锦赛——泰勒梅高尔夫发球杆及球道木使用率统计:

  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16支发球杆 26支球道木杆

  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16支发球杆 22支球道木杆

  世锦赛-普利斯通邀请赛——16支发球木 26支球道木杆

  世锦赛-汇丰银行冠军赛——32支发球木 52支球道木杆

 


  世界第一高尔夫发球杆品牌的泰勒梅高尔夫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持续发力——球场上41%的选手选择了M家族发球杆,其中M2的使用率超过半数!

  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亮相的麦克罗伊在球包里装进了泰勒梅M2一号木和球道木。 麦克罗伊在练习时用的泰勒梅M2一号木与之前他一直用的耐克Vapor Fly Pro很像,这样他就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调整和适应。M2和Vapor Fly Pro主要的特征是仅有杆颈可调节,而重量不可调。Vapor Speed球道木和M2球道木也有相似之处。

 


  如果麦克罗伊把M2放到球包里,那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中使用可调节的一号木。加上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这意味着当今世界前三目前全部使用泰勒梅的发球杆。

 


  M2发球木杆和球道木杆继助力美国“年度新秀”丹尼尔-伯格尔在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收获首个美巡冠军后再次发威,最终伯格尔以总杆数272(-16)的成绩,领先世界第三的罗里-麦克罗伊一杆,与大满贯冠军斯滕森并列第二。

  在圣裘德精英赛换上新的一号木和三号木的伯格尔曾说道:“泰勒梅的人很棒,他们快速为我找到了替代品,我去到那里,就开始打起来……而且立即将球打到了中央。当你换上一根新的一号木时,我想那是你能祈求的全部。”

 


  2008年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决赛轮7次抓鸟并吞下两个柏忌,以67杆的成绩完美收尾,并列第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01331.shtml report 3178  作为2016年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于上周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收官。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王者们席卷了本次“亚洲大满贯”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