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目标联赛冠军 希望同胡尔克再续辉煌

九合体育 上港 阅读(0) 评论()

  博阿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全体育)

  中超联赛APP讯 11月4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来自葡萄牙的欧洲名帅博阿斯出任球队新任主帅。在下午2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表示希望能和自己共事多年的胡尔克携手为上港取得成功。

  博阿斯在发布会上表示:“我来中国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我是个年轻的教练,我有我自己的抱负,并且我会为之不断努力。在足球的世界里,只有获得冠军才能得到认可。来这里我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抱负,实现俱乐部的目标。”

  上海上港本赛季最终获得联赛第三,并且在亚冠赛场闯入八强。下个赛季上港将继续双线作战,对此博阿斯表示将把联赛放在首位:“下赛季球队的首要目标是在中超联赛取得冠军,在亚冠赛场上,我们也希望能在打入八强的基础上再创新高。不过考虑到球队的阵容深度,要在联赛和亚冠上都取得很好的成绩确实是个挑战。所以我们会更侧重联赛。”

  当被问到对于目前这支上海上港队有多少了解时,博阿斯回答说:“我已经对我的队员进行过研究,有几名球员让我印象深刻。比如武磊、于海、傅欢和颜骏凌,能和他们共事让我感到高兴。”

  此番执教上海上港,对于博阿斯来说,将是和队内的胡尔克第三次进行合作。谈到他的老朋友,博阿斯表示:“来到上海之前我和胡尔克有过交流,在私底下我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他能帮助我去了解这个俱乐部和上海这座城市。此前我和他的合作非常成功,我也希望能让胡尔克重新成为联赛最好的球员,大家都知道他非常的出色,我希望和他共同为上港取得成功。”(陆超)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02553.shtml report 1030 博阿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全体育)中超联赛APP讯11月4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来自葡萄牙的欧洲名帅博阿斯出任球队新任主帅。在下午2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