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行的时候PP痛,原来跟它有这么大关系!

  爱骑行必关注一键关注

  我们致力于推广自行车运动文化。

  集自行车知识、技术讲解、零部件解析、经验心得、骑行路线、周边赛事、车友交流、单车销售,生活休闲于一体平台!

  很多人都有骑行PP痛的经历,不曾想,居然和下面这位有关,那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它吧~

  误区:麂皮垫只不过是一个缓冲作用还不错的垫子而已。

  现实:假设你有正确穿着骑行服——穿了骑行服就不要穿内裤,麂皮垫不仅仅只是起到支撑坐骨的作用,而且防止你的皮肤因为汗液、雨水等造成的潮湿而发炎,而且更柔软,这样你的皮肤也不容易擦伤。

  误区:垫子越厚越好

  现实:其实最理想的麂皮垫厚度取决于你在自行车上的坐姿。如果你喜欢直立一点的骑行姿势,那就找一个带有后部缓冲垫的多重厚度垫。如果你喜欢更附身一点的伸展姿势,那就选择在一个厚度适中的、多重密度的泡沫垫。不过这里要记住,你对麂皮的需求不是一层不变的,要根据你不同阶段的骑行习惯来调整。

  误区:麂皮垫是用皮革做的。

  现实:在1986年DuPont发明Coolmax之前,很多骑行的人穿的骑行服内衬都是动物皮做的。骑者会涂上麂皮膏让内衬保持柔软。今天,人造的衬垫虽然不太需要像以前那样做,但有些车手还是会用麂皮膏来防止坐垫带来的酸痛感。

  ————————————————————

  相关种类

  3D垫:根据车手的骨骼设计的麂皮垫。

  抗菌垫:用银离子和带抑菌效果的碳原子制成,以防细菌感染。

  四向弹力垫:这种麂皮垫可以在任何方向上移动,骑行时更加灵活。

  吸湿排汗垫:采用技术合成面料,有很好的速干作用,让你保持干燥。

  多重密度垫:垫子上的泡沫在特定位置的密度更大,基本上位于坐骨下。

  多重厚度垫:由不同厚度的垫子组成,较厚的地方位于坐骨下,较薄的位于会阴处。

  车友们,你们平时用的又是哪一种类型的麂皮垫呢?选择的时候不要忘了根据自己的需求哦~

  雷克斯单车伴您走天下,雷克斯满足您不同需求。

  2016服务之旅雷克斯在路上,现雷克斯诚招终端零售商!

  加盟热线:4006-110-198,雷克斯期待您的加入!!!

  2016服务之旅雷克斯在路上,一路相随......

  

sports.sohu.com true 雷克斯自行车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04336.shtml report 1888 爱骑行必关注一键关注我们致力于推广自行车运动文化。集自行车知识、技术讲解、零部件解析、经验心得、骑行路线、周边赛事、车友交流、单车销售,生活休闲于一体平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