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适合入门级的跑步鞋推荐

速尔跑步 阅读(0) 评论()

  

  跑鞋很多都是比较不错的品牌,它们的口碑和销量都非常的好,主要还是看你选择什么样的价位,以及喜欢什么样的款式。

  入门的跑友每天的跑量或许是在5到10公里左右,对于这种情况下的锻炼,针对一款适合的跑鞋也有不同的选择。因为鞋子如果选择不对会对身段造成负担。如果你只是慢跑,却选了一款运动鞋子,这个情况就会出现严重损伤。

  今天速尔君就是为刚开始跑步锻炼的跑友挑选的五款入门级跑鞋。

  

如果你也喜欢运动,喜欢速尔跑步

长按以下二维码查看最新最全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速尔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27934.shtml report 637 跑鞋很多都是比较不错的品牌,它们的口碑和销量都非常的好,主要还是看你选择什么样的价位,以及喜欢什么样的款式。入门的跑友每天的跑量或许是在5到10公里左右,对于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