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33分杰特战旧主27+10+6 天津终结山东连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连续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回到主场迎战两连胜的山东队,杰特也第一次在联赛中面对旧主。天津队借助主场优势一度在第四节取得10分领先,但山东队顽强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时刻科尔3分不中,天津队主场123-122战胜山东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连胜步伐。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4、30-29、40-33和29-36(天津队在前)。天津队杰特得到27分并送出10次助攻抢得6个篮板,泰勒31分10个篮板,桑尼24分11个篮板。山东队汤普森30分21个篮板,科尔33分,丁彦雨航18分。

  首节比赛,张辉3分命中,曹振华快攻得手,山东队5-0开局。桑尼中投命中,张辉和曹振华接连得分,山东队11-5领先。天津队请求暂停后由田垒命中3分,杰特突破得分后又助攻张智涵,天津队追至12-14。桑尼连得4分,泰勒和张楠连续得分,科尔连中3分,双方首节战成24平。

  第二节,汤普森内线强攻率先得分,泰勒二次进攻还以颜色,张楠钉板盖帽陶汉林,天津队士气大涨,杰特命中3分,天津34-28领先。山东队暂停后由汤普森篮下强攻得手,丁彦雨航和杰特分别命中3分,汤普森连续得分,杰特中投和罚球命中,天津队48-43领先。丁彦雨航和睢冉连续快攻得手,半场结束山东追至53-54。

  第三节,泰勒补篮为天津队率先得分,睢冉抛投得分,双方外援在内线分别得分,天津队打出快攻61-57领先。科尔两罚全中后又命中3分,山东反超比分。天津队利用山东队失误连续反击得手,71-67领先。尽管汤普森和科尔利用天津队内线犯规过多接连得分,但田垒命中3分,杰特突破得手,天津队94-86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桑尼罚球率先得分,李敬宇命中两个3分,山东队追至92-96。天津队吃到后又是田垒命中3分,山东队利用内线优势频频进攻篮下得分。杰特两罚全中后天津队领先10分,山东队采取全场紧逼造成天津队多次犯规,睢冉反击得分,山东追至117-118。最后一分钟,桑尼内线得分,张楠两罚一中,科尔3分不中,天津队主场123-122险胜山东。

  天津队首发:杰特,桑尼,田垒,孟祥龙,张智涵

  山东队首发:睢冉,曹振华,汤普森,丁彦雨航,张辉(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41444.shtml report 1551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连续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回到主场迎战两连胜的山东队,杰特也第一
最后修改于2016-11-05 00:04:33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