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当斯41+9全队6人上双 新疆力克广厦豪取3连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4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广厦主场以113-118不敌新疆。广厦终结2连胜,新疆取得3连胜。

  广厦队霍尔曼23分10篮板,福特森21分9篮板8助攻,胡金秋17分7篮板,刘铮15分5抢断,赵岩昊13分5篮板,王征12分;新疆队亚当斯41分6篮板9助攻,布拉切20分13篮板5抢断,周琦20分13篮板5抢断,周琦15分10篮板6抢断,阿布都沙拉木13分,可兰白克11分。

  前2轮比赛里,广厦和新疆队皆取得全胜战绩,两队也排在积分榜前两位,这场比赛也是不折不扣的天王山战役,究竟谁能够在关键战里技高一筹,也颇为引人注目。双方过往曾有过26次交锋,广厦以6胜20负处于绝对劣势,此番也希望能够战胜对手,终结两队交手间的巨大劣势。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阶段打得旗鼓相当,一路僵持到6平。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球,可兰白克快攻打成,新疆分差拉开到12-6。刘铮相继命中两记三分球,胡金秋和王征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广厦一举以18-17将场上的比分反超。广厦在场上愈战愈勇,王征和福特森的进攻接连打成,福特森又命中关键三分球,助广厦以31-21确立10分优势。布拉切的内线强攻展现威力,助新疆展开追击。该节战罢,广厦以35-27领先。

  次节比赛,广厦队依靠内外结合,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分差,以38-27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周琦打三分得手,亚当斯的犀利突破抢分展现威力,新疆追分到36-42。赵岩昊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助广厦稳定住局势以50-40领先。阿布都沙拉木外线命中三分球,布拉切和周琦的内线强攻取分,助新疆迎头赶上打出高潮,一举以53-52超出。 胡金秋和福特森联袂抢分,助广厦再度超出场上比分。亚当斯和可兰白克的冲击展现威力,助新疆以61-57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霍尔曼连得5分,胡金秋快攻打成,广厦以64-63超出比分。阿布都沙拉木和布拉切接连命中三分球,新疆以73-68再度取得优势。霍尔曼和赵岩昊内外结合,福特森又外线命中三分,广厦顽强的追分到76平。广厦依靠霍尔曼和林志杰的内外结合,亚当斯和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一举以86-83超出比分。周琦和布拉切联袂抢分,新疆以90-83拉开比分。亚当斯命中三分球,可兰白克和布拉切再抢分,令新疆依然保持10分优势。该节战罢,新疆以99-89领先。

  末节比赛,周琦进攻得手,新疆队得分破百以101-89领先。霍尔曼和胡金秋进攻打成,赵岩昊也外线命中三分球,广厦追分到97-103。当刘铮外线命中三分球,广厦得分破百,当仍以100-103落后。赵大鹏外线命中三分,赵岩昊造成周琦干扰球,广厦追分到105平。布拉切命中三分球,西热力江打三分得手,助新疆依然保持场上的优势。关键时刻,王征4罚2中,广厦追分到111平。福特森抛投打成,广厦超出比分。关键时刻亚当斯3罚命中,新疆以114-113领先。随后新疆保持住优势,利用亚当斯的罚球抢分,以118-113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福特森、李京龙、刘铮、胡金秋、王征

  新疆: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孙桐林(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41651.shtml report 192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4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广厦主场以113-118不敌新疆。广厦终结2连胜,新疆取得
最后修改于2016-11-04 22:28:19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