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董事长:面临经济困难 俱乐部不会转让

来源:新华社 作者:蔡拥军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大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4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确面临一定的经济困难,但没那么严重,俱乐部不会转让。

  大连超越俱乐部官方微博4日晚发布一条消息说,最近关于超越俱乐部转让的传言四起,虽然俱乐部目前面临一些困难,但集团董事会有信心尽快带领俱乐部走出暂时的困境。我们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超越俱乐部的球迷朋友;欢迎社会各界热爱足球的企业、个人对俱乐部赞助、注资,但绝不会转让。

  李晓勇说,俱乐部是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没有有些人说的那么严重,且只是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正在进行善后处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他说:“我们有能力解决所有问题。”

  他表示,俱乐部一直对社会各界企业、个人的赞助、注资持欢迎态度,希望能与志同道合者一起发展足球,但这绝不是要转让俱乐部,集团有能力解决所有问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43254.shtml report 403 新华社大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4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确面临一定的经济困难,但没那么严重,俱乐部不会转让。大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