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中锦赛-宾汉姆9-8墨菲 进决赛将迎战希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4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希金斯完成两杆破百9-3力克艾伦,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尽管轰出单杆144分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宾汉姆凭借三杆破百9-8绝杀墨菲。决赛中,宾汉姆将和希金斯争夺冠军。

  希金斯9-3艾伦

  “巫师”希金斯在中锦赛半决赛中对阵艾伦,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希金斯开局非常强势,首局连得54分胜出后,第二局又完成单杆131分破百,第三局希金斯89-5胜出3-0领先开局。第四局艾伦连得95分扳回一局,希金斯随后拿下五局4-1领先,艾伦第六局75-4胜出再度缩小分差。第七局希金斯单杆123分破百,随后第八局希金斯连得77分拿下,半场战罢希金斯6-2领先艾伦。

  下半场比赛中,第九局中艾伦52-42领先后打丢绿球,希金斯随后拼咖啡球失误,艾伦再次上手拿下这局。第十局中希金斯38-0后打丢黑球,艾伦拿下21分后架杆出现失误,希金斯再度上手超分胜出,7-3领先。

  第十一局中,希金斯通过一杆长台获得机会,24-0后叫位咖啡球失误,随后强行拼球不进,艾伦单杆连得60分建立领先优势。缠斗中希金斯长台打进,随后完成一杆清台逆转胜出这局,8-3率先来到了赛点。

  第十二局中,艾伦长台打进后底袋简单黑球失误,希金斯随后开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拿下78分超分,希金斯再胜一局后,从而以总比分9-3横扫艾伦,成功挺进中锦赛决赛。

  墨菲8-9宾汉姆

  墨菲在中锦赛连胜乔佩里和傅家俊后,在半决赛对阵宾汉姆,上半场比赛中,墨菲首局就完成单杆94分险些破百,随后宾汉姆开始反攻,拿下第二局后又连轰两杆破百3-1领先。比分落后的墨菲连续两局单杆打出80+制胜3-3平。宾汉姆随后单杆83分拿下第七局,上半场最后一局墨菲单杆78分胜出,总比分战成4-4平。

  下半场比赛中,第九局中墨菲率先找到进攻手感,单杆拿下69分后超分胜出这局,5-4再度取得领先。第十局中宾汉姆长台拼进红球后,贴咖啡球做斯诺克,墨菲解球失误罚分,宾汉姆抓住机会随后单杆连得78分胜出,总分5-5平。

  第十一局中宾汉姆63-0后超分粉球没能打进,墨菲防守漏出中袋,宾汉姆在读上手超分拿下这局6-5反超。第十二局宾汉姆延续进攻手感,单杆拿下96分胜出这局,7-5扩大领先优势。第十三局中墨菲单杆拿下144分破百,局分追成6-7落后一局,第十四局中宾汉姆单杆71分胜出,8-6率先拿到赛点。

  第十五局中,宾汉姆打丢底袋红球,墨菲随后连得75分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7-8落后。第十六局,墨菲拿下18分后中断,随后宾汉姆连得9分后中断,墨菲再度上手超分,两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墨菲连救两个赛点追成8-8平。

  决胜局中,墨菲拿下17分后中袋绿球进攻失误,宾汉姆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上手后单杆破百胜出这局,最终宾汉姆总分9-8绝杀墨菲,成功挺进中锦赛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43334.shtml report 1724 北京时间11月4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希金斯完成两杆破百9-3力克艾伦,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尽管轰出单杆144分连救两个赛点,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