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宾汉姆墨菲献教科书对攻 顶级配置激发极致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4日下午至晚间,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同时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交锋。在墨菲与宾汉姆的比赛中,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经典对攻大战,赛会单杆最高分也连续被刷新为141和144。恒大中锦赛的高规格加上高端的赛场环境,激发选手将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宾汉姆在多数时间占据着比分上的领先,而墨菲一路紧追不舍。最后,宾汉姆在决胜局9-8险胜墨菲,闯入决赛将战希金斯。

  宾汉姆在本赛季此前的上海大师赛、英格兰公开赛、大庆国锦赛中,也都打进了4强,稳定的状态和成绩也让他的世界排名长期保持在第二位。更巧合的是,在国锦赛和本站恒大中国锦标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宾汉姆的对手都是霍尔特,甚至还都是在经过一番纠结的苦战,6-5险胜过关。

  宾汉姆今天的对手墨菲是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傅家俊晋级而来。这场比赛的进程非常迅速流畅,双方不断展开对攻大战,第一阶段宾汉姆在第三局轰出单杆141分,刷新了此前由艾伦保持的140,此外还收获了单杆104分和80+,墨菲同样不断献上单杆90+、80+、70+的表演。第一阶段的8局过后,双方4-4“握手言和”。

  第二阶段继续高潮迭起,单杆最高分在第13局又被墨菲刷新至144,而紧接着第14局宾汉姆一度迎来挑战147的机会,只可惜中途“改道”。全场比赛,双方共同献上的4杆破百中,有2杆超过140,另外共有2杆90+、3杆80+、4杆70+、一杆60+,数据和过程都同样惊人。宾汉姆在多数时间占据着比分上的领先,而墨菲一路紧追不舍。最后,宾汉姆在决胜局9-8险胜墨菲,闯入决赛。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上演了这样一场“教科书式”的精彩对攻大战,并不让人意外。这项赛事从诞生那一刻起,作为独家承办方的恒大集团就明确提出了“要将其打造为经典赛事”的具体目标。因此,除了世界16名优秀选手的超强参赛阵容、高达65万英镑的总奖金以外,在场馆布置方面,组委会也下了很大一番功夫,从硬件到软件,均按照最高的标准来配置。

  如果说超强的阵容和超高的奖金激发了球员们的参赛热情,那么,按照最高规格配置的赛场环境则激发了球星们的斗志。随着比赛的推进,选手们都将各自的水平发挥到了极致,墨菲与宾汉姆的这场经典比赛只是这种巅峰对战的一个缩影。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还剩最后一个比赛日,决赛将在希金斯与宾汉姆之间展开,19局10胜,分为14:30和19:30两个阶段,最后的冠军将获得20万英镑的奖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44504.shtml report 1088 11月4日下午至晚间,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同时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交锋。在墨菲与宾汉姆的比赛中,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经典对攻大战,赛会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