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场青春田径盛宴,将绽放于110华诞的暨南大学

田径大本营mp 阅读(0) 评论()

  

  田径大本营

  1936年8月5日,柏林奥运会男子撑竿跳高及格赛。来自中国的选手符保卢跃过3.80米的高度,成功挺进了决赛!这是旧中国参加的三届奥运会中,中国选手唯一一次取得决赛权,弥足珍贵!

  

你知道吗?符保卢是暨南大学的学生。

11月16日,暨南大学将迎来110周年华诞。

  

  而11月5日,一场青春田径盛宴,将在这里率先登场。

  2016第七届耐克高校田径精英挑战赛,5日中午将拉开帷幕,地点是暨南大学本部的旭日田径场。

  “耐克高校田径精英挑战赛”是由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邀请耐克签约的全国八所精英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参与的田径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赛事旨在加强精英高校之间体育文化交流,促进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的长足发展,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壮大精英田径运动员的优质储备,共同推进大学生体育事业在中国的发展与创新。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广东三所高校作为挑战组参加,分别是: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体育学院。

  苏炳添、莫有雪、梁小静、杨洋、梁劲生等名将都会出战,苏炳添和莫有雪正是暨大学子。

  其中,苏炳添、杨洋、梁小静比100米,而莫有雪、梁劲生比200米。此外还有多位叱咤国内田径赛场的大学生运动员将出战,比如男子800米的马浚议、谢招福,男子400米栏的郇志尊,等等。

  来看看赛程表——

  径赛

  

  田赛

  相信这份赛会纪录表一定会改写——

  

这场比赛在暨大内非常火爆,

听说2000张票早已被抢空~~~

反正不管怎样,

小编会发战报与视频的!

sports.sohu.com true 田径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45191.shtml report 3450 田径大本营1936年8月5日,柏林奥运会男子撑竿跳高及格赛。来自中国的选手符保卢跃过3.80米的高度,成功挺进了决赛!这是旧中国参加的三届奥运会中,中国选手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