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瑟曼顶替戴伊参加世界杯 弥补缺席奥运会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世界11月4日,澳大利亚球手马克-雷瑟曼表示自己特别兴奋能够与亚当-斯科特一起搭档组成澳大利亚队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尤其是在自己错过了今年里约奥运会的时候。

  雷瑟曼表示自己这次能够参加本月的高尔夫世界杯将弥补自己错失今年里约奥运会的失望。当时由于担心肆虐巴西的寨卡病毒威胁妻子的健康,雷瑟曼退出了奥运会,因为去年他的妻子因为中毒性休克综合症差点去世。

  由于澳大利亚球手、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因伤暂离赛场,本次雷瑟曼将顶替戴伊与斯科特组成澳大利亚队参加在金斯顿举办的高尔夫世界杯。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4/n472347065.shtml report 644  北京世界11月4日,澳大利亚球手马克-雷瑟曼表示自己特别兴奋能够与亚当-斯科特一起搭档组成澳大利亚队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尤其是在自己错过了今年里约奥运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