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O三巨头!曝苏宁心仪主帅将掌国米 希丁克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苏宁心仪主帅将掌国米


  在炒掉德波尔后,意大利各大媒体罗列了国际米兰各种潜在主教练人选,布兰科、莱昂纳多、卡佩罗、希丁克、西蒙尼、皮奥利、马塞利诺……西蒙尼正在执教马德里竞技,来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布兰科和莱昂纳多均给予回绝,卡佩罗至今没有回应,国际米兰新帅人选基本圈定在希丁克、皮奥利和马塞利诺。最新消息称,希丁克也退出了,理由是他无法接受国际米兰罗列的四人名单,在荷兰人看来,如果邀请谁担任主教练,就直接开启谈判,而不是一个个见面问话。

  希丁克退出,就意味着国际米兰能够选择的主教练仅有两个,分别是皮奥利和马塞利诺。需要指出的是,关于这两位教练,苏宁与国际米兰三大巨头萨内蒂、奥斯里奥和加迪尼出现了分歧,前者希望邀请一位知名教练,后者力保皮奥利上任。据悉,在希丁克、卡佩罗以及布兰科等一系列名帅无缘国际米兰帅位竞争后,苏宁倾向于马塞利诺。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为了保证公平起见,苏宁代表目前已经在米兰,将会接见皮奥利和马塞利诺,通过谈话,来决定谁将成为蓝黑军团新的掌门人。

  负责接见这两位教练的是苏宁集团老板张近东儿子张康阳,起初意大利媒体认为皮奥利大热,毕竟有国际米兰三大巨头力保,而且张康阳已经被劝说,他确定与皮奥利见面。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和《天空体育》披露,马塞利诺目前已经在米兰,他被媒体跟踪时说了一句,“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与马塞利诺已经开启谈判,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已经超越皮奥利成为了蓝黑军团帅位的第一热门人选,双方并且接近达成协议。

  据悉,马塞利诺的教练班子将有一个意大利人,专门负责与外界沟通。马塞利诺现年51岁,西班牙籍教练,曾在希洪竞技和塞维利亚执教,2013年到2016年间在比利亚雷亚尔出任主教练。今年夏天,马塞利诺与比利亚雷亚尔高层出现分歧,进而分手,目前赋闲在家。按照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说法,马塞利诺将在本周日或下周一正式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青年队主教练韦基在带领蓝黑军团出战过欧联杯后,还将担任临时主帅率领球队出战本周末意甲联赛战克罗托内的比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62811.shtml report 1718 曝苏宁心仪主帅将掌国米在炒掉德波尔后,意大利各大媒体罗列了国际米兰各种潜在主教练人选,布兰科、莱昂纳多、卡佩罗、希丁克、西蒙尼、皮奥利、马塞利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