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战旧主砍两双甜瓜25分 韦德35+10公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公牛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这是罗斯和诺阿第一次作为公牛对手回到联合中心,经过四节激战,尼克斯117-104取得胜利,结束自己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公牛两连败。

  尼克斯阵中,罗斯得到15分11助攻7篮板,安东尼25分7篮板,波尔津吉斯砍下27分,考特尼-李得到17分,诺阿贡献16分9篮板。公牛方面,韦德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并抢下10个篮板,其中三分球7投5中,使得新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0个,成功超越上赛季整个赛季的7个三分球,巴特勒得到26分,隆多4分5助攻,吉布森得到8分6篮板,替补出场的米罗蒂奇贡献14分6篮板。

  四节比分(公牛在前)分别为:23-32,34-24,24-28,23-33

  比赛一上来,面对满场嘘声,罗斯和诺阿毫不手软,两人分别得分,诺阿也有抢断送出,罗斯再次打出快攻反击帮助尼克斯取得了13-3的开局。暂停回来,公牛进攻逐渐好转,韦德背身单打2+1又抢下前场篮板上篮,波尔津吉斯连得五分帮助尼克斯维持领先。首节末段双方展开对攻,隆多先是中路变向突破上篮,罗斯也迅速回应一个疾速突破,随着韦德命中压哨后仰跳投,公牛23-32落后尼克斯结束第一节。

  次节一上来,韦德继续手感爆棚,连续投进三记三分,奥奎因和霍乐迪则带领替补帮助尼克斯涨分,巴特勒突破抛投后卡南反击上篮得手,公牛将比分追到了43-44。暂停之后,尼克斯不断失误,巴特勒两罚全中,米罗蒂奇又投进两记三分,公牛成功反超比分,尼克斯进攻只能在波尔津吉斯的强攻下苦苦追赶,随着第二节结束前罗斯快速一条龙突破上篮命中,尼克斯56-57暂时落后。

  下半场一开始,内线成为双方争夺的重点,诺阿暴扣下又抢下篮板,吉布森也不甘示弱,连续两个篮下强攻,又连抢两个进攻篮板,之后,安东尼状态逐渐苏醒,连续命中三个中距离跳投,吉布森回应一记单手劈扣,随着罗斯反击命中跳投,尼克斯领先达到6分。暂停之后,双方进攻先后出现短暂停滞。最后时刻,考特尼-李先是命中三分线外远投,韦德也回应一记后撤步三分,三节结束,尼克斯84-81暂时领先。

  末节比赛,诺阿先是内线强攻得手又后场抢断助攻霍乐迪造成杀伤,波尔津吉斯投进三分又反击双手暴扣,尼克斯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3分。之后韦德站了出来,先是两罚全中又翻身跳投打成2+1,但是詹宁斯和安东尼先后投进三分,尼克斯仍然保持着十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韦德又中三分再加突破上篮继续帮助公牛缩小分差,但是很快罗斯打2+1成功,安东尼也投进底角三分,尼克斯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仍然领先10分。最终尼克斯117-104取得胜利。

  公牛首发:隆多、韦德、巴特勒、吉布森、洛佩斯

  尼克斯首发: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64917.shtml report 224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公牛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这是罗斯和诺阿第一次作为公牛对手回到联合中心,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