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42分创新高德克伤退 开拓者擒小牛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客场以105-95击败达拉斯小牛,结束两连败。利拉德贡献了42分创赛季新高,诺维茨基因为右跟腱伤势退出比赛。

  四节比分(开拓者在前):26-26、29-26、24-24、26-19。开拓者队:普拉姆利19分4篮板4助攻4抢断,阿米奴12分10篮板,利拉德42分4篮板4助攻。小牛队:巴里亚23分6助攻,巴恩斯17分10篮板,德隆12分5篮板6助攻。

  开拓者开局以19-11领先,其中普拉姆里贡献了9分,而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则是各自得到了5分。暂停之后,德隆命中3分,他一人连得5分。此后,开拓者失误增多,单节出现了7次失误,而且开拓者双枪下场休息,球队的进攻陷入停滞,小牛首节将比分追至26平。第二节,小牛队打出9-2的小高潮,巴里亚两节得到了16分。可惜,诺维茨基因为右跟腱伤势提前退场。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5-52领先。

  第三节,开拓者队在前6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8分,而开拓者则是轰下了20分。本节最后6分钟,开拓者队的进攻突然崩盘,球队只得到了1分,而小牛队则是趁机将比分追至76-79。最后一节,利拉德进入个人飙分模式,他末节砍下了15分,帮助开拓者以105-95击败达拉斯小牛,结束两连败。

  开拓者队首发:麦科勒姆、利拉德、普拉姆利、哈克里斯、阿米努

  小牛队首发:巴里亚、巴恩斯、马休斯、诺维茨基、德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66232.shtml report 166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客场以105-95击败达拉斯小牛,结束两连败。利拉德贡献了42分创赛季新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