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国青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朝鲜U16门将假球禁赛1年 诡异扑救震惊世界(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9月末亚洲U16的锦标赛上,朝鲜守门员张柏皓出击失误,导致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开球直接破门的场景令人诧异和震惊。如今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调查,这起事件被亚足联认定为踢假球,这名玩过火的朝鲜门将被处罚禁赛1年,一同受罚的还有他的教练与朝鲜足协。

  在9月23日进行的亚洲U16亚洲足球锦标赛,乌兹别克斯坦对朝鲜的一战中,下半场第4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门将乌木尔扎科夫在禁区线附近大脚将球开出,球划出一道长长的弧线,越过大半个球场后来到了朝鲜队的前场。出击的朝鲜门将张柏皓漏顶,没能碰到皮球。张柏皓赶忙转身回追,但他可能以为球会偏离球门,因此犹豫了一下,错过了将球拿住的最佳时机。等球放慢速度滚向朝鲜队大门的时候,张柏皓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出人意料地连续两次摔倒,失去了挽救朝鲜的最后机会,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朝鲜1-3不敌乌兹别克。但是赛后张柏皓的行为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纷纷指责这是十分明显的假球。亚足联经过调查日前认定,朝鲜门将张柏皓、朝鲜主帅和朝鲜足协是在共同谋划了这粒失球,是为了输掉比赛的假球行为。亚足联的处罚结果为:门将张柏皓被罚款800英镑,朝鲜主帅被罚款4000英镑,朝鲜足协被罚款16000英镑,而且张白浩和朝鲜主教练都被禁赛1年,无法参加2017年的世少赛。而且亚足联表示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朝鲜将被禁止参加2018年的U19亚洲杯。(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68321.shtml report 1391 朝鲜门将诡异扑救断片儿因思考人生?9月末亚洲U16的锦标赛上,朝鲜守门员张柏皓出击失误,导致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开球直接破门的场景令人诧异和震惊。如今经过了一个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