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第一周MVP出炉 韩德君携山西外援当选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CBA联赛第一周的MVP(最有价值球员)评选结果,凭借着42.67分的综合得分,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当选外援MVP;韩德君则以27.67分的综合得分当选本土MVP。

  辽宁队的韩德君凭借着过去一周给力的表现,毫无悬念的当选第一周本土MVP。作为去年的亚军,辽宁男篮本赛季开局处境艰难,郭艾伦、贺天举等多名主力停赛,李晓旭因伤赛季报销,功夫熊猫韩德君扛起了球队的内线大旗,他在前3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7分、12个篮板。在他的率领下,球队目前取得3连胜战绩。

  而外援方面,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则势不可挡,尤其是上轮对阵深圳的比赛中,打出了44+11的惊人数据,本赛季的前3场比赛,富兰克林场均得到37.3分9.3个篮板,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69770.shtml report 54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CBA联赛第一周的MVP(最有价值球员)评选结果,凭借着42.67分的综合得分,山西外援富兰克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