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暴走,波波维奇大怒,试问马刺饶过谁?

  不信抬头看,马刺饶过谁!

  

  对于今日马刺客场与爵士的比赛,套用电视剧《江湖夜雨十年灯》中扬子饰演的白玉堂这句铿锵有力的台词,似乎再合适不过了。三天前,马刺在主场以91-106不敌爵士,收获了赛季首败。那场比赛中,昔日单换伦纳德的乔治-希尔13投9中,砍下22分7助攻和2篮板,率领球队力克势头正猛的马刺。

  而三天后的今天,波波维奇和马刺众将显然不愿意重蹈覆辙。即便此役帕克因伤休战,加上休战已久的丹尼-格林,马刺后卫线的轮换似乎有些捉襟见肘。但对于像马刺这样战术素养极高的球队,有人休战便有人挺身而出,此役他们多点开花,最终以100-86客场战胜爵士,报了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作为马刺新领袖,此役伦纳德依旧发挥高效,他18投9中砍下2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刺最近6场比赛中,伦纳德场均能砍下28.5分5.3个篮板和3.8次助攻,并有2.67次抢断。正是因为伦纳德的高效,马刺之后才能始终保持比分的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继上场不敌爵士后,此役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似乎对场上局势更加专注和在乎。他不仅一如既往地在对手刚开始起势时叫暂停,调整球队的进攻和防守策略,而且还在第二节末段怒斥场上球员在防守端的疏忽和走神。从镜头来看,波波维奇当时非常震怒,嘴里不断在强调着什么。而在当时,马刺已经领先对手10分左右。

  场上的波波维奇是一如既往地严谨,他们刚在上场比赛输给本场的对手爵士,所以老爷子绝不允许球员们没有吸取上场比赛失利的教训,他对场上球员有更严格的要求。很显然,波波维奇的态度就是马刺的态度,他们能够接受一时的失利,但绝不允许以同样的方式输给同样的对手,所以最终我们看到的是,爵士在主场被马刺多点开花的攻势给打趴了。

  伦纳德暴走,波波维奇大怒,这样的马刺真的很难输球!

  无兄弟不篮球,欢迎大家关注“篮球国度”的微信公众号:Ailanqiu_1314(长按可复制),篮球资讯、教学和花絮,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国度BC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71013.shtml report 1551 不信抬头看,马刺饶过谁!对于今日马刺客场与爵士的比赛,套用电视剧《江湖夜雨十年灯》中扬子饰演的白玉堂这句铿锵有力的台词,似乎再合适不过了。三天前,马刺在主场以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