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拉拉:能与国家队热身是卓尔的荣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国家队将和武汉卓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这场比赛,近几天武汉卓尔队一直在基地埋头苦练,全力准备做好国足陪练。武汉卓尔队主帅费拉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和国家队打比赛是卓尔的荣誉,国家队的利益永远高于一切。

  

  费拉拉

  费拉拉对媒体表示:“对我们球队来说和国家队打比赛是我们的荣誉,我自己也是非常的开心能够与里皮主教练碰面。另外对我们武汉卓尔来说还有一件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两位教练被选中进入国家队帮助他们取得好成绩。在里皮主教练与我打电话沟通热身赛的时候,我没有丝毫的犹豫就接受了邀请,俱乐部对我的决定也是坚决支持。”

  随后费拉拉谈到了国家利益,他说:“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国家队的利益永远都是高于一切的,在中国,在武汉卓尔,我们的俱乐部也同样给予了同样坚定和无条件的支持,这样很职业,我很高兴,对在这里的未来也更加有信心。那么我们与中国国家队,与里皮主教练11月8日昆明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71612.shtml report 573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国国家队将和武汉卓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这场比赛,近几天武汉卓尔队一直在基地埋头苦练,全力准备做好国足陪练。武汉卓尔队主帅费拉拉在接受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