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昨天签约,今天上班,还要做“空中飞人”

上港队报mp 阅读(0) 评论()

  

  

  昨天签约,今天上班。

  新帅上任,博阿斯的工作投入程度毋庸置疑。

  今天上午,博阿斯出现在了世纪公园球场,现场观看俱乐部U19全运队的热身比赛。

  

  

  

  这支球队中有胡靖航、魏震、魏来、高志杰、施晓东等多位国青队球员,可谓“潜力股”云集。

  预备队中的射手王李圣龙,以及许久没有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王佳玉今天也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上港队的对手是中超结束后留在上海继续集训的华夏幸福。而且这场比赛华夏幸福更是主帅佩莱格里尼亲自指挥,一线队全主力首发,连外援姆比亚也上场了。已经属于华夏幸福的任航同样出现在了比赛场上,这大概是他在新东家的首秀。

  

  

  

  博阿斯在场边认真观看了全场比赛,还特地要了上港全运队的出场球员的号码和名字。

  

  “空中飞人”——“飞行看球”

  博阿斯暂时将不会回葡萄牙,他将一直留在这里积极工作,等到球队重新集结。什么工作呢——做“空中飞人”、“飞行看球”。

  据了解,博阿斯已经要求俱乐部安排他现场观看这个月的多场重要比赛。首先就是11月15日在昆明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队主场对阵卡塔尔队。这是他近距离了解上港队国脚,了解联赛竞争对手球员的最好机会。

  接下来还有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的两回合足协杯决赛,也在博阿斯的日程表上。这两支球队无疑也将是上港队明年争夺冠军的最大障碍。

  另外,博阿斯还将会去关注全北现代和阿尔艾因的本赛季亚冠决赛,了解上港队明年在亚冠赛场的主要对手。

  上港队的备战新赛季集中日期是11月28日,届时博阿斯将正式开始带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72115.shtml report 2125 昨天签约,今天上班。新帅上任,博阿斯的工作投入程度毋庸置疑。今天上午,博阿斯出现在了世纪公园球场,现场观看俱乐部U19全运队的热身比赛。这支球队中有胡靖航、魏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