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鲁能泰山0比2负天津 3天连续作战体能透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11月5日,第五届老甲A继续展开争夺,在第三轮比赛的争夺中,鲁能泰山老甲A队0比2不敌天津队,遭遇两连败。比赛中,唐晓程的一次禁区线转身过人十分精彩,门将张蓬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本场比赛,邢锐、日科夫、邵延杰联袂首发登场,张蓬生火线回归,出任首发门将。天津队这边,孙建军、佐拉首发登场,于根伟、张效瑞并没有首发。前两场比赛,鲁能泰山老甲A平青岛,输上海,天津首轮轮空,次轮输给青岛队。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还是占据优势,第10分钟,鲁能泰山老甲A后场传球失误,天津队孙建军抢断后禁区内直接打门,张蓬生无可奈何,天津队取得领先。第23分钟,邵延杰送出绝妙直传球,唐晓程禁区线上让球转身杀入禁区,只可惜他的打门被天津门将没收。

  1分钟后,天津队右路再次制造威胁,50号孙昭贤射门,张蓬生奋力将球扑住,化解险情。半场结束,鲁能泰山老甲A队0比1落后天津队。

  易边再战,双方随着体能的下降,创造的机会都不是很多。第48分钟,鲁能泰山老甲A进攻未果,邢锐积极回防到位。解说的刘越调侃道,当年踢左前卫的时候也没见到他这么积极的回防哇,哈哈,下来一定问问他,那时候我是左后卫,他是左前卫,是踢一个边。谈到高洪波的参赛,刘越直言挺好的,人家很放松的态度来踢,这就是来享受的,什么风头浪尖,能参与挺好。拿得起放得下,你看哪个键盘侠敢当着面去骂他的,没有。

  整个下半场的比赛,鲁能泰山老甲A由于是连续踢三天,体能严重透支,门将李青山不得不替换上场踢起了前锋。张蓬生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多次化解天津队的射门。终场前,天津队又是右路的进攻机会,一次传中诡异的变成射门,球进。最终,鲁能泰山老甲A队0比2不敌天津队,遭遇两连败。按照赛程安排,明天下午15点30,鲁能泰山老甲A对阵陕西,这对他们的体能是个巨大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80700.shtml report 816 泰山晚报牛志明北京时间11月5日,第五届老甲A继续展开争夺,在第三轮比赛的争夺中,鲁能泰山老甲A队0比2不敌天津队,遭遇两连败。比赛中,唐晓程的一次禁区线转身过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