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廉姆斯车队官宣:2017赛季斯托尔搭档博塔斯

  体育有你,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综合体育资讯网站SportYou的中文版,订阅获得更多来自西班牙的体育资讯和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

  威廉姆斯车队宣布,2017赛季将由今年获得F3欧锦赛冠军的年轻车手斯托尔搭档博塔斯。

  年仅18岁的斯托尔将填补在蒙扎站宣布退役消息的马萨留下的位置。目前,他正对威廉姆斯FW36 进行一系列紧张的测试,为了能够在来年的澳大利亚站达到最佳状态。

  斯托尔将成为于2006年离开F1赛事的传奇车手雅克·维伦纽夫之后的第一位加拿大裔车手。他表示:“威廉姆斯希望我现在能够在F3赛事中集中精力,把我的工作做好。我们自今年8月份就开始谈论了(下赛季我代表威廉姆斯出战F1)这个可能性。我认为这是一支有历史并信任新秀的车队。能参加F1并成为威廉姆斯历史的一部分,我感到很激动。这真的很难以置信。能在澳大利亚和蒙特利尔参赛将会是一种特别的感受。我很高兴能加入F1。”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85135.shtml report 1088 体育有你,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综合体育资讯网站SportYou的中文版,订阅获得更多来自西班牙的体育资讯和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威廉姆斯车队宣布,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