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迪达斯与 Parley for the Oceans 推出首个合作系列

  

  

  在经过两次话题性十足的实验企划后,adidas 终于与海洋公益机构 Parley for the Oceans 带来首个量产合作系列。当中包括为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两个足球俱乐部打造的全新球衣,以及全新的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 鞋款。两款产品均运用从马尔代夫海域回收而来的塑料废弃物作为原材质,并旨在唤起人们对于海洋塑料污染的危害意识。

  

  全球限量 7000 双的 UltraBOOST Uncaged Parley 的设计灵感来自海浪,针织鞋面由 95% 的海洋塑料与 5% 的可回收聚酯纤维构成,而鞋带、后跟支架、拉标与鞋垫等细节亦均是选择可循环材质制作。

  

  两件球衣分别采用海洋碎片为原料,并通过水性环保印刷技术呈现皇家马德里与拜仁慕尼黑各自俱乐部的队徽以及阿迪达斯和赞助商的标志。此外,拜仁慕尼黑还将在 11 月 5 日身穿这件红色足球衫对战霍芬海姆而皇家马德里与希洪竞技的比赛随后在 11 月 26 日拉开帷幕。

  

  

  取材于Parley海洋塑料,运用水性环保型印花技术,全白色的皇家马德里队主场球衣和全红色的拜仁慕尼黑队主场球衣都配有同色的俱乐部徽章、胜利三条纹和赞助商标志,呈现出独特的外观。

  

  用来制造球衣的海洋塑料材料全都来自Parley在马尔代夫海岸拦截清理的回收海洋塑料垃圾,这反映了这两款球衣独特的故事以及Parley对海洋的承诺。俱乐部和赞助商也同意弱化其标志的展现,让球衣尽可能地表达环保主题。

  球衣袖子里侧的网孔面料能够改善透气性,领内的包带上刻有口号“For the oceans(为了海洋)”。另外,通过侧下方“adidas x Parley”标签中集成NFC芯片粉丝们可以了解更多双方合作的内容。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Xabi Alonso)表示:“非常荣幸与阿迪达斯一起参与到这个旅程中,并有机会率先穿上‘adidas x Parley’球衣。我们每一秒的呼吸都离不开我们的海洋,能够参与到保护海洋真的很重要。穿这件由可回收海洋垃圾制成的球衣是一个极佳的机会,激发人们对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关注。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开始。”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后防核心马塞洛(Marcelo)说:“我生长在里约热内卢,海洋一直在靠近我心的地方,我至今仍能回忆起童年在海滩上玩耍的美好时光。很高兴能够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很开心看到我心爱的俱乐部在帮助保持海洋清洁方面做出的努力。”

  

  偶偶足球

  关注足球关注你

  下载偶偶手机客户端

  正品装备资讯、交流、交易···一网打尽

想看更多足球装备资讯,请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偶偶足球装备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85213.shtml report 2875 在经过两次话题性十足的实验企划后,adidas终于与海洋公益机构ParleyfortheOceans带来首个量产合作系列。当中包括为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与西甲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