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备战王彤叹实心球训练 糜昊伦接近加盟上港

  

  目前鲁能正在海南集训,而球队10号正式放假,1月3号集结。鲁能泰山球员王彤微博上表示,球队的训练已经用上实心球,而他也表示,面部过于狰狞,少儿不宜,5天10练,稳稳的幸福,并配上了累成狗的动画表情。

  

  在石家庄永昌降级之后,目前有传言说,边后卫糜昊伦接近加盟上海上港,这个鲁能泰山青训走出的青年才俊,从济南到石家庄,目前来看很有可能再去闯荡上海滩了。

  

  糜昊伦出自山东鲁能青训,与王彤、刘彬彬、吴兴涵等球员被称作鲁能“93黄金一代”,被队友球迷亲切的称之为“小白”。

  

  2015赛季,糜昊伦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作为主力左后卫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七名,深受永昌队内及球迷的认可。

  2016年1月25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糜昊伦正式从鲁能转会加盟,这位鲁能小将由租借变转会真正离开自己奋斗了十年的地方,1993年出生的糜昊伦,一度是鲁能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身为左后卫的他也曾被视为郑铮的第一替补。

  今年1月15日,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之中1-3负于叙利亚队。那场比赛糜昊伦的回传失误至今不少人记得,而当场比赛赛后,队员们一一通过混采区。现场记者们试着叫了叫“小白”糜昊伦,没想到“小白”竟然停下了脚步,勇敢地站在了镜头面前,因为之前大家都已经做好准备不会有人接受采访,没想到那场比赛最大的“责任人”靡昊伦能有如此的勇气面对媒体,直到“小白”自己开口后,大家终于明白,小白之所以没有选择逃避直言镜头,就是希望能够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这份担当本身就是一种让人钦佩的勇气。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96414.shtml report 1302 目前鲁能正在海南集训,而球队10号正式放假,1月3号集结。鲁能泰山球员王彤微博上表示,球队的训练已经用上实心球,而他也表示,面部过于狰狞,少儿不宜,5天10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