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中锦赛-希金斯10-7宾汉姆 夺冠揽百万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10-7击败宾汉姆,成功夺得首届中锦赛冠军,将获得2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69万元冠军奖金。

  希金斯本赛季状态平平,四站排名赛都是止步八强,中锦赛上希金斯连胜威廉姆斯、卡特和艾伦后打进决赛。在决赛中希金斯对手是宾汉姆,后者在击败梁文博、霍尔特和墨菲后打进决赛,此前两人交 手17次,希金斯11胜1平5负占优。

  上半场比赛中,首局希金斯牢牢掌控主动,77-37拿下这局1-0领先。宾汉姆手感低迷进攻屡屡漏球,希金斯连胜三局3-0领先。第四局宾汉姆找回进攻手感,单杆102分破百拿下,随后第五局宾汉姆再轰 破百,第六局单杆52分胜出,总分追成3-3平。希金斯随后连胜第七局和第八局,5-3领先保证了半场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宾汉姆连得50分胜出,半场战罢希金斯5-4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中宾汉姆取得47-0领先,希金斯随后追分失误,宾汉姆55-28胜出这局5-5平。第十一局中宾汉姆单杆98分拿下,6-5反超比分。

  第12局中,连丢三局的希金斯终于稳住阵脚,单杆56分建立领先优势,随后宾汉姆漏球,希金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6-6平。第七局中希金斯上手后单杆65分超分,7-6再度领先。

  第十四局比赛中,宾汉姆抓住长台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7分超分胜出这局,追成7-7平。第十五局中率先上手的宾汉姆打丢绿球,希金斯随后单杆134分破百拿下,8-7再度领先。

  第十六局中,希金斯拿下5分后打丢黑球,宾汉姆随后连得21分转入防守。希金斯长台再度上手,单杆100分破百再胜一局,9-7拿到了决赛的赛点。第十七局中,希金斯24-8领先后选择防守,宾汉姆解球 漏球,希金斯随后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最终希金斯10-7击败宾汉姆,夺得首届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冠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398940.shtml report 29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