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气质与球技并存,网球丽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大放异彩

网球大师mp 阅读(0) 评论()

  

  本届网球丽人评选评选作为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系列活动之一,今天在珠海举行了挑战赛。十佳丽人们决出了冠亚军及“珠海之星”的归属,颁奖典礼也在比赛结束后进行。

  

  十佳丽人内部挑战赛

  今天上午,十佳丽人们在珠海横琴进行了挑战赛,最终在决赛中,郭仪钊战胜了刘洋获得冠军。

  

  

  

  直播花絮

  今天上午的挑战赛,十强佳丽之一的汪玥欣进行了全程直播。上万观众一起见证了十强佳丽的风采。

  

  

  虽说是比赛,但十强佳丽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的更珍贵的是友谊。

  

  颁奖典礼

  上午“网球丽人”十强挑战赛决出冠亚军后,下午进行了最终的颁奖典礼——为网球丽人们颁发十强奖杯、珠海之星奖杯,以及最为荣耀的“网球丽人”冠亚奖杯。

  《网球大师》杂志CEO杭佳一、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冀铭一起为十佳丽人颁奖

  

  

  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为“珠海之星”——施燕冰颁奖

  

“珠海之星”——珠海艺术学院 施燕冰

  《网球大师》杂志CEO杭佳一为“十佳丽人”内部挑战赛冠亚军颁奖

  

  冠军:北京体育大学 郭仪钊

亚军:首都体育学院 刘洋

  赛后晚宴

  下午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晚上十强佳丽们参加了晚宴活动。

  

  网球给予了许多人生活的动力,也因为网球丽人的平台,才有更多人能与网球挚友们分享这份乐趣。因为单纯,所以快乐。一颗小黄球,聚集了大力量,竞技、规则、比赛、友谊、健康、梦想……

  这片凝聚着大力量的舞台,也因为这些气质与球技并存的网球丽人们而闪耀无比,青春与梦想也在珠海蔚蓝的天空下一同绽放。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大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5/n472403536.shtml report 3601 本届网球丽人评选评选作为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系列活动之一,今天在珠海举行了挑战赛。十佳丽人们决出了冠亚军及“珠海之星”的归属,颁奖典礼也在比赛结束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