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19名中超之星进里皮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30日晚,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落下帷幕。广州恒大第六度问鼎火神杯,小成本运营的杭州绿城与石家庄永昌不幸降级,这样的结果也折射出金元足球时代中国足坛的某种现实。的确,作为“80亿时代”的第一个赛季,从胡尔克、特谢拉等强援的加盟,到场均上座超2万人的火爆球市,再到天空体育等境外媒体的转播,中超联赛已然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之外最受关注的“第六大联赛”。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天价外援与关注度提升等因素,也促进了本土球员进一步的提升与成长。作为国家队的组成根基,本土球员的水平才是真正决定中国足球未来的关键。红牛作为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都关注着本土球员的发展,以促进中国足球的整体进步。本赛季红牛持续开展了“红牛中超之星”评选活动,首创为中国本土球员量身打造的权威评分体系,由《体坛周报》的行业专家、16家中超俱乐部跟队记者在每轮比赛后,根据球员的表现进行实时打分,网友可以为自己心中的本土最佳进行投票,最终选出每一轮的“红牛中超之星”。

 

  本赛季红牛中超之星评选共收到73.9万张选票,投票网友不仅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中超俱乐部所在城市,还有哈尔滨、青岛等数十个城市的热情球迷积极参与。既有喜爱踢球的在校学生,又不乏从甲A时代就持续关注中国足球的“老铁杆”。他们热爱足球,支持本土球员的成长和发展。“我是辽足的忠实球迷,每轮结束后我都会来为表现出色的本土球员投上一票,有的时候还会拉上我的球友一同参与。对我们来说是鼠标轻轻一点击,但对于球员来说就是莫大的鼓励和支持!”。30轮中超,累计投票人数逾13万人。“红牛中超之星”以极大的社会影响力,收获了专业人士和球迷的一致好评,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注入满满的能量!

 

  “这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励,能够促进未来比赛的表现,希望这样好的活动能坚持下去”——第18轮红牛中超之星,王栋

  “很感谢红牛中超之星的评选,这不仅是对我们本土球员的肯定,同时对我们也是一个激励”——第19轮红牛中超之星,孙世林

  “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关注国内球员表现,进行国内球员的评选,本身就是一个支持中国足球的好事,对我们的表现也是一个促进,可以给国内球员多一些信心“——第22轮红牛中超之星,邓小飞

 

  中超各队的球员们均对这一评选赞誉有加。纵观年度获奖队员,武磊以领先第二名近20分的巨大优势高居首位。他在2016年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次飞跃,3月29日在西安,武磊的进球为中国队彻底锁定一个十二强赛名额;亚冠1/8决赛中,他的绝杀帮助上港队史首次挺近亚冠8强。而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核武7”以14球的成绩获得联赛银靴,并且六次获得当轮比赛“红牛中超之星”称号。虽然近两个月武磊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无论是在里皮还是埃里克森手下,他仍将是攻击线上最受信任的选择!

  中超之星总排名榜上的第二名则是武磊的同门师兄曹赟定。申花28号本赛季成为了中超各队右后卫的梦魇,犀利的突破让球队左翼成为进攻线上最锋利的一把尖刀,两获“红牛中超之星”、多次入选评选榜单TOP10是对他实力的最好印证。从赛季初,关于国家队征召曹赟定的话题就一直处于热议之中,而在最新一期的国足大名单中,里皮终于征召了这位左路单车少年。期待曹赟定能够在十二强赛的赛场上全情绽放自己的足球能量,展现中超之星的风采!

  中超之星总榜季军归属于重庆力帆的老将邓小飞。在江苏队失去主力位置后,邓小飞本赛季转会重庆,并迎来了一次新的爆发。联赛第22轮,邓小飞在工体单场做出8次精彩扑救,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重庆力帆首次在客场击败北京国安,而这样的画面对于力帆的球迷来说却是再熟悉不过。独力守护力帆队的最后一道防线,邓小飞成为了山城新的城市英雄。

  红牛中超之星的评选囊括了现阶段中超所有的优秀本土球员,这在“里一期”的国家队人选中可见一斑。这份25人名单里,有19人曾入选本赛季中超之星评选前10名,武磊、黄博文、张稀哲等7名球员更是一次或多次获得过当轮比赛“红牛中超之星”称号。

  2016“红牛中超之星”评选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故事的开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中超联赛中,将有更多的本土才俊在红牛中超之星评选的支持下茁壮成长,书写属于自己、也属于中超之星们的辉煌。在中国足球的成长之路上,红牛将与本土球员们一路同行,共同释放超乎想象的足球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6/n472375537.shtml report 2954 10月30日晚,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落下帷幕。广州恒大第六度问鼎火神杯,小成本运营的杭州绿城与石家庄永昌不幸降级,这样的结果也折射出金元足球时代中国足坛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